大众新款纯电SUV曝光:大7座硬派风格,基于MEB平台打造

行业
2020
02/21
17:08
车东西
分享
评论

来源:车东西

车东西(公众号:chedongxi)编 | 六毛

车东西2月21日消息,根据来自国外媒体inSideEV的消息,大众汽车现在正在研发一款内部名称为Ruggdzz的纯电动跨界SUV。

Ruggdzz纯电动SUV基于MEB平台打造,采用全轮驱动,外观设计则会与大众的另一款纯电动SUV ID.4有比较大的区别。

大众计划为这款纯电动SUV提供至少两个版本,标准车型轴距4.6米,采用5座布局;轴距加长版车型将可供7人乘坐。

虽然Ruggdzz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不过这款新的纯电动SUV仍有希望在2023年投产。

一、大众研发新款纯电动SUV 将基于MEB平台打造

据外媒insideEVs报道,目前,大众汽车正在研发一款内部名称为Ruggdzz的纯电动跨界SUV。

这款纯电动汽车将基于大众汽车的MEB平台打造,并在车型设计上和即将亮相底特律车展的ID.4完全不同。

▲大众ID.4谍照

其车身拥有明显的方形轮廓,拥有钝头型的前端,矩形形状的前照灯,竖直的挡风玻璃及平滑的车顶线条。

此外,这款车和其他ID系列车型的区别还在于它采用了独特的玻璃设计,通过把玻璃面板应用到车身外部,从而让汽车的C柱变得更加透明。

▲InsideEVs绘制的新款车型渲染图

二、新款纯电动SUV预计在2023年投产

据报道,Ruggdzz纯电动SUV将采用四轮驱动,标准轴距4.6米,车内采用5座布局。在标准车型之外,大众汽车还将提供轴距加长、7座版的Ruggdzz。Autocar猜测,7座版车型可能主要针对的是中国以及北美市场。

目前,Ruggdzz还处于开发阶段,不过按照Autocar的说法,这款新的纯电动SUV仍然有希望在2023年投入生产。

结语:未来会出现更多来自大众的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当前大众正积极拥抱汽车行业的电动化趋势,部署更多的电动汽车产品。

日前,据外媒ThisIsMoney报道,首批35辆纯电动ID.3已确认将在3月28日左右到货交付给英国的汽车经销商。除此之外,大众ID.4在低温环境下测试的谍照也早已经曝光。

随着大众电动化战略的向前推进,未来还将在路上看到更多来自传统车企的电动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沃尔沃与吉利宣布合并消息不久,《道哥说车》获得最新爆料,沃尔沃旗下全新且独立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中文名极星汽车)发生人事地震,极星中国区总裁吴震皓将于2月28日调离该职位,早年...
汽车行业
全球化,是吉利汽车集团由区域造车豪强向全球汽车巨头进军的必经之路。
汽车行业
功夫汽车最新获悉,2月21日,广东省政府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政策提出,推动有条件的地市出台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政策,鼓励广州、深圳进一步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
汽车行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最重要的车展活动,一年一度日内瓦车展原计划将于3月5日至3月15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但GlobalData公司透露,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一步恶化,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或被取消。
汽车行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公司被穆雷下调评级。此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出现了十年来首次年度亏损,并表示公司经营利润率有所下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