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又换车标?全新MPV终于换标了,比埃尔法还要吸睛

行业
2020
02/21
17:09
ZZ小艾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汽丰田TNGA旗舰车型——丰田Voxy,这台MPV的定于要低于埃尔法,与凯美瑞同级,新车的售价预计在20万之间,但是却有着埃尔法的颜值和空间。现阶段该车还未进行引入国内量产,但看破颇多,尤其是新车采用了新车标,全新的车标也是饱受争议,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不如丰田标,你们认为好看吗?

在外观上Voxy与埃尔法的设计完全不同。前脸的格栅虽然没有埃尔法那么精致,但整体看起来很吸睛,大灯的设计以后搭配上镀铬件相连,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犀利,点亮后也有着很强的辨识度,下方的雾灯配上包围的设计,显得运动风十足。新车前脸最大看点还是车标,全新的车标我觉得比埃尔法的丰田还要吸睛。

车身侧面它的线条感还是很强的,超5米的车身看起来更加的修长,搭配上黑色玻璃设计,显得商务风各位突出,运动型的轮毂也很不错。因为车身的线条比较平直,所以为车内的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3米的轴距为内部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实用性很强。

其实可以把这台MPV视为面包车,新车采用6座和7座布局,而且座椅都支持平整放倒,内部的储物柜也是很多 ,大大提升车内的利用率。当然,把座椅放倒的情况下,丰田Voxy就变成了一台面包车,载货能力不容小觑,毕竟车身长度就达到5米了。

来到车内,中控面板上的晶触控大屏,还是很吸引眼球的,同时带有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以及时下比较主流的多媒体系统。整个中控造型不同于一些其它日系车的浮夸,而是设计得更加简约;物理按键也是越来越少,再加橘色的点缀,这些小设计也是能够为整车的内饰质感,营造出一种时尚的氛围。此外,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这些的安全辅助都是一应俱全;大大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从这一款车动力方面来看,它所搭载的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提供了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为此很多网友都比较担心2.0L的动力真的能拉得动这么大的车吗?会不会是小马拉大车嗯?

今日话题:对于丰田这台MPV的外观设计,大家觉得好看吗?对于丰田全新的车标设计,大家觉得好看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车东西2月21日消息,今日,乘联会公布了2月上半旬的全国乘用车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月第一周的乘用车零售几乎处于冰封状态,第一周(2月1日~2月9日)日均零售811台,同比下降了96%。第二周(2月10日-2月1...
汽车行业
车东西2月21日消息,根据来自国外媒体inSideEV的消息,大众汽车现在正在研发一款内部名称为Ruggdzz的纯电动跨界SUV。
汽车行业
在沃尔沃与吉利宣布合并消息不久,《道哥说车》获得最新爆料,沃尔沃旗下全新且独立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中文名极星汽车)发生人事地震,极星中国区总裁吴震皓将于2月28日调离该职位,早年...
汽车行业
全球化,是吉利汽车集团由区域造车豪强向全球汽车巨头进军的必经之路。
汽车行业
功夫汽车最新获悉,2月21日,广东省政府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政策提出,推动有条件的地市出台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政策,鼓励广州、深圳进一步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