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美眼中质量最好的品牌竟然是它!不是丰田,也不是大众!

行业
2020
02/21
17:12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J. D.Power是一个全球知名的汽车评选机构,它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并且拒绝厂家充值,所以,在车圈中它的公信力还是非常大的。近日,J.D.Power就发布了2020年的车辆可靠性榜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看到排名首位的名字,我想各位会感觉到十分陌生吧?没错,捷尼赛思是现代的高端品牌,并且没有正式入华销售过,所以,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并不认识这个名字。

同时,捷尼赛思能够夺冠让人十分惊讶,毕竟今年的第二名:雷克萨斯,已经在过去8年蝉联冠军席位了。今年却被一个韩系品牌拉下马,应该挺不甘心的吧?

另外让人惊讶的是,美系品牌别克竟然排到了第三名的席位。其实,美系车大多在老家混的比较惨,尤其是别克,已经是非常边缘化的品牌了,甚至影响力还不如雪佛兰,此次能够有如此亮眼的表现,的确非常喜人。

第三名保时捷的发挥十分稳定,作为一个跑车品牌,常年来可靠性出色,确实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而后,便是国人非常熟悉的丰田和大众。

但另一边的日系品牌:本田,它的表现却不太尽如人意,成绩已经跌破行业平均值,让人有些意外。难道是因为本田近年来大换涡轮增压发动机导致的?日系车真的不适合玩涡轮吗?

今年榜单垫底的依旧是我们的“老朋友”路虎,看来它确实也“习惯”了这个位置。不过,我要补充的是,中国产的路虎可能质量会更好一些,毕竟,在中国的奇瑞捷豹路虎工厂是它最好的工厂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段时间全国人民都宅在了家,路上跑的车子也是寥寥无几,但我们经常提醒到,车子长时间停着不开,不仅电瓶亏电还会引起其他部位的损伤。对此,老司机表示:做到这4点,放再久也不用担心。
汽车行业
说起日系三剑客,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往往都是凯美瑞或者雅阁这两款车型,而天籁的存在感似乎有些薄弱。
汽车行业
此前,豪华入门SUV市场一直为BBA所占据,但随着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入驻这一细分市场,整个市场开始呈现出竞争多样化的局面。
汽车行业
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汽车市场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有着大空间的中大型SUV比从前要更受欢迎,甚至成为了不少二胎家庭的购车首选。
汽车行业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汽丰田TNGA旗舰车型——丰田Voxy,这台MPV的定于要低于埃尔法,与凯美瑞同级,新车的售价预计在20万之间,但是却有着埃尔法的颜值和空间。现阶段该车还未进行引入国内量产,但看破颇...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