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8边缘化后,马自达CX-9将国产来搅局7座SUV市场,对标途昂

行业
2020
02/21
17:15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目前,新款马自达CX-9已经在海外上市,售价区间为约21.8—33万人民币,并很受市场欢迎。近有消息表示,马自达CX-9将由一汽马自达国产上市,新车有望在下半年正式投产。

车身尺寸上,2020款马自达CX-9长宽高为5064/1968/1752mm,轴距为2928mm,和同级汉兰达相比整整大了一圈,可以看出是定位中大型SUV,上市后将对标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车型。

车身已经快赶上了5069mm的奥迪Q7了,轴距也与宝马X5(2933mm)不相上下。可见车内空间表现将更为出色,而座椅布局方面, 将提供6座和7座选择。

全新马自达CX-9海外版的动力是2.5T发动机,传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能否引进国内市场还是个未知数,目前马自达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都是以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的,涡轮增压是否引进一直是个悬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万“奶爸级”用车,市面热门三大MPV分析,谁最居家?
汽车行业
J. D.Power是一个全球知名的汽车评选机构,它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并且拒绝厂家充值,所以,在车圈中它的公信力还是非常大的。近日,J.D.Power就发布了2020年...
汽车行业
近段时间全国人民都宅在了家,路上跑的车子也是寥寥无几,但我们经常提醒到,车子长时间停着不开,不仅电瓶亏电还会引起其他部位的损伤。对此,老司机表示:做到这4点,放再久也不用担心。
汽车行业
说起日系三剑客,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往往都是凯美瑞或者雅阁这两款车型,而天籁的存在感似乎有些薄弱。
汽车行业
此前,豪华入门SUV市场一直为BBA所占据,但随着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入驻这一细分市场,整个市场开始呈现出竞争多样化的局面。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