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下调日产评级 认为其缺乏优良投资品质

行业
2020
02/23
17: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评级机构穆迪日本公司,对日产在未来还本付息能力进行的预判,宣布或将日产的评级从A3级下调到Baa1级。Baa1级意味着穆迪认为日产在相当长远的一段时间内具有不可靠性,缺乏优良的投资品质。

日产在美国的收益低迷,汽车部门净现金收入持续赤字,与最大股东法国雷诺的关系也存在不稳定因素。媒体认为,穆迪机构认为日产新经营层难以掌控大局,从而决定调低评级。

目前,日产将包括中国业务在内的2022财年销售利润率目标设定为6%,但是穆迪机构指出日产可能会下调该目标,可见对其今后的评级走向持续消极。(编译:徒然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2月22日,我们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其将向所有员工及家属、供应商与经销商伙伴及其员工免费赠送“疫安心”新冠保障;同时宣布,即日起至3月31日,通过线上服务平台——沃尔沃汽车沃世界,在复工之...
汽车行业
新能源行业的飞速发展,不少消费者也开始购车转向,不过,市场推出的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对于不少消费者还是有诸多限制,首先是充电问题,由于部分消费者尚未购置固定车位,就不会考虑纯电动以及插...
汽车行业
在豪华中型SUV领域,大家可能早已习惯了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这几款热门车型,但在这一领域,还有很多BBA之外的豪华品牌也很受欢迎。咖哥觉得当您手握充足的预算,想选购一辆豪华却又不随大流的座驾后...
汽车行业
日前,本田中国发布了2020年1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在1月份,本田在华销售汽车149863辆,同比增长9.8%。而在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本田汽车能够实现如此大幅的上涨,堪称亮眼。而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
汽车行业
汽车业战“疫”力度持续在强化,好消息也不断传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