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把飞机卖给了丰田

行业
2020
02/23
17:50
快车道FM
分享
评论

来源:快车道FM

本田副业多,想必大家是有所耳闻的。

在众多业务中,飞机业务可以算本田比较骄傲的业务线。Honda的飞机事业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该公司2019年度共交付36架小型商务喷气飞机-HondaJet,这个机型从2017年起连续三年在同级别产交付量全球首位。而且HondaJet的升级版机型-HondaJet Elite更是受到多方的认可,其中一家企业,就是同为日本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最近有有航空爱好者在日本名古屋机场拍到了一架丰田的公务机,飞机上有丰田GR的LOGO和红黑条纹涂装。

在发动机吊舱上印着“TOYOTA GAZOO RACING”字样,而在机门后面印着“HondaJet ELITE”。不知道是本田把飞机推销给了丰田,还是丰田选择了本田。但是这个同框还是很有趣的。

HondaJet是本田研制的第一架飞机,这次丰田使用的HondaJet ELITE属于HondaJet的增程版,也是最新版本,航程可达2661km。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HondaJet长什么样子吧:

那么这架飞机要多少钱呢?机体售价为525万美元(人民币约3688万),其他税费用咱也不敢问。各位老板,想拥有一架自己的私人飞机嘛。这一架还是很值得看看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的10月份对于大众来说可是相当难熬的一个月,因为旗下的帕萨特在中保研的测试结果中得拿到了一个不合格的成绩,这也导致帕萨特这款车迎来了大面积的退车热潮,大众这个在国内叱咤风云的品牌,一时间变...
汽车行业
在如今的SUV汽车市场上,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打得不可开交,尤其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自主品牌占据着绝对的领先优势。
汽车行业
近日,有外媒报道宝马将于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三款尾标为330的三系车型,分别为330e Touring、330e xDrive和330e Touring xDrive【答疑 | 社群】,均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行业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中期改款的S90、V90和V90 Cross Country车型,简称90系列车型,在保持特有北欧风格造型之外,外观细微调整、配置有所升级。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评级机构穆迪日本公司,对日产在未来还本付息能力进行的预判,宣布或将日产的评级从A3级下调到Baa1级。Baa1级意味着穆迪认为日产在相当长远的一段时间内具有不可靠性,缺乏优良的投...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