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哪款?2月最后一周的时间还有这几款新车上市

行业
2020
02/23
17:51
一品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一品汽车

目前,随着疫情情况的逐渐转好,车企也逐步恢复生产。目前,2月份还剩一周时间,这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将有5款车型上市,也就是平均一天上市一款新车的节奏,包括:雷克萨斯LM,吉利ICON,捷达VS7,丰田威兰达,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这5款新车,哪款是你的菜?

第一款,雷克萨斯LM

上市时间:2月24日

雷克萨斯LM300h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MPV产品。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雷克萨斯家族设计语言,纺锤形的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再配上杀伤力极强的大灯,更加彰显霸气。内饰方面,四座御世版为较高规格,后座采用独立空间设计,与前座之间分开,其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屏风,而且它还配备有26英寸显示屏,能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连接,支持蓝光播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和埃尔法双擎和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混动系统。

第二款,吉利ICON

上市时间:2月24日

作为BMA架构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吉利ICON采用吉利全新一代“科技语法”设计语言,90%高度还原概念车。车身尺寸方面,ICON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了由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动力组合,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第三款,一汽大众捷达VS7

上市时间:2月26日

捷达VS7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预售价格区间为11.18万-14.28万元。外观方面,继续沿用了大众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众经典的X设计元素。尺寸方面分别是4624/1841/1633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大众现行的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或匹配5速手动和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四款,广汽丰田威兰达

上时间:2月28日

新车基于TNGA-K中大型车平台打造,前格栅与雷克萨斯家族式的多边形格栅设计类似,车身侧面塑造出了一定的光影效果,黑色下包围也体现出了力量感,同时提供6款单色和6款双色的潮流搭配。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双擎混合动力和2.0L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L车型匹配Direct Shift模拟10速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DTC智能四驱、DTV动态矢量四驱以及E-Four电子四驱共3套四驱系统(混动车型搭载),四驱车型均配备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

第五款,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新车定位为纯电紧凑级轿车。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鲨鱼前脸造型,同时新增钛金灰新车身颜色。内饰布局整体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差别不大,搭载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板等实用配置以及包含16项功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10N·m,0-50km/h加速时间为3.5s,极速165km/h。电池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6.5kWh,能量密度为141.4Wh/kg,百公里电耗为12.7kW/h,工信部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90k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人都最关心汽车的售价,降价让利的政策也让不少车型和品牌换来了更多的销量。
汽车行业
本田副业多,想必大家是有所耳闻的。
汽车行业
去年的10月份对于大众来说可是相当难熬的一个月,因为旗下的帕萨特在中保研的测试结果中得拿到了一个不合格的成绩,这也导致帕萨特这款车迎来了大面积的退车热潮,大众这个在国内叱咤风云的品牌,一时间变...
汽车行业
在如今的SUV汽车市场上,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打得不可开交,尤其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自主品牌占据着绝对的领先优势。
汽车行业
近日,有外媒报道宝马将于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三款尾标为330的三系车型,分别为330e Touring、330e xDrive和330e Touring xDrive【答疑 | 社群】,均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