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因疫情取消日本员工出境差

行业
2020
02/27
16:1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路透社2月26日报道,丰田汽车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宣布取消日本员工出境差。

丰田汽车1月26日宣布将中止员工的国际出差,表示除了必要的商务旅行之外取消一切国际出差。

丰田同时表示,目前日本国内的生产将维持不变,将在3月2日结合丰田和世界汽车供应链的情况来安排之后的生产。

此前,丰田宣布从2月10日起其日本爱知县下山工厂受影响暂停部分生产线。之后,因疫情导致的零部件混乱,日产九州工厂宣布临时停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新一轮BMW M产品即将强势来袭。无论是大型豪华车领域,还是最畅销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市场,M都做到了自上而下全面渗透。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PSA集团表示,公司2019年利润率创下历史新高。尽管PSA在寻求与FCA合并之际一直强调今年欧洲等市场前景黯淡。
汽车行业
对于北京的电动车待购用户来说,2月26日是个期待已久的日子。每年的这天,北京新能源指标都会一股脑的发放出来,大家自己盘算着自己的排队顺序,出号前就能定个八九不离十,当你真的拿到了新能源指标的那...
汽车行业
根据此前福特公司的官方消息,2020年将会是旗下野马Bullitt车型的最后一个模型年份,但福特显然不会坐视该细分市场流失而不管。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福特野马Bullitt继任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
汽车行业
作为BBA电动力化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奔驰EQA车型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报道了一组奔驰官方发布的2021款奔驰EQA车型的低伪装图片,预计该车型有望在年底前进行正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