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日内瓦车展:爱驰无法运展车,某中国展商自愿隔离14天

行业
2020
02/27
16:2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经理人杂志》2月26日报道,日内瓦车展将照常举行,但车展将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健康检查,尤其要求中国展商做健康检查。

日内瓦车展将如期在3月5日到15日举行,但外媒报道多家车企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等影响将不出席车展,这其中包括福特、捷豹、兰博基尼、路虎、三菱、日产、标致、雪铁龙 、欧宝、特斯拉和沃尔沃等。

日内瓦车展新闻发言人证实,车展将如期举行:“就目前来说,车展肯定会举行”。但该新闻发言人否认多家车展因疫情放弃出席,表示并未收到任何因疫情取消参加的通知。

瑞士卫生部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根据疫情发展决定是否因此取消大型活动。日内瓦车展新闻发言人表示一旦瑞士卫生部要求取消活动,车展会遵循。

同时,日内瓦车展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查,车展要求疫情国家展商对参展人员进行健康检查。一位中国展商表示收到了车展的邮件,要求该展商的参展人员在抵达瑞士之前进行14天隔离,通过相关检查证明并无任何感染迹象。

车展新闻发言人表示车展希望展商能够遵循这一要求,但这并非强行规定,希望中国展商自愿遵循。根据该新闻发言人,此次日内瓦车展只有4家中国展商和2家香港展商。

由于疫情,中国展商在日内瓦车展上的展出也受到冲击。爱驰汽车无法将要展出的新车型运往瑞士,将在车展上召开直播新闻发布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路透社2月26日报道,丰田汽车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宣布取消日本员工出境差。
汽车行业
2020年,新一轮BMW M产品即将强势来袭。无论是大型豪华车领域,还是最畅销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市场,M都做到了自上而下全面渗透。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PSA集团表示,公司2019年利润率创下历史新高。尽管PSA在寻求与FCA合并之际一直强调今年欧洲等市场前景黯淡。
汽车行业
对于北京的电动车待购用户来说,2月26日是个期待已久的日子。每年的这天,北京新能源指标都会一股脑的发放出来,大家自己盘算着自己的排队顺序,出号前就能定个八九不离十,当你真的拿到了新能源指标的那...
汽车行业
根据此前福特公司的官方消息,2020年将会是旗下野马Bullitt车型的最后一个模型年份,但福特显然不会坐视该细分市场流失而不管。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福特野马Bullitt继任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