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务正业的车企们:布加迪卖水烟壶,雷克萨斯卖游艇

行业
2020
02/27
16:24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世界上有许多车企叱诧风云,赚得盆满钵满,也许,你看到的仅仅是表象,也许,TA们不仅设计并制造汽车,有时候也做点“兼职”,而那些做兼职的,可个个都是大品牌,甚至是超豪华品牌。

这边说的“兼职”,可并不是类似衣服或者钥匙环之类的品牌纪念品,而是正儿八经的在售产品,并且销量火爆,甚至有赶超“主业”的迹象。

奥迪Luna Cycle Apex电动自行车

Luna Cycle Apex被奥迪定义为旗下针对运动人群的高性能设备,但Luna Cycle Apex电动自行车的火爆真是出人意料。

该款电动自行车采用了PG Bikes Blacktail相同的和谐骑行系统“Harmonic Drive System”,而PG Bikes Blacktail的零售价为80,000美金,折合人民币55.49万元,价格高得惊人。

Luna Cycle Apex电动自行车的“踏板”模式时速能达到78km/h,电池续航能达到69km,整车重量仅为20.86kg,这对于带全悬挂系统的电动自行车而言,是非常不可思议的,其零售价为20,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3.87万元。

阿斯顿马丁直升机

这款被阿斯顿马丁挂名的直升机,代号为ACH130,由空客直升机公司制造,但内外饰设计则完全来自于阿斯顿马丁。

外侧斩波器可以选择多种涂装,主打色为斯特林绿喷漆,其余还可以选择灰和黑色等;内饰则透露着奢华,座椅为高档皮革,深受土豪们的喜爱。

雷克萨斯游艇

2017年,雷克萨斯就已经发布42英尺运动游艇的概念设计,而最终雷克萨斯给客户带来的是65英尺豪华游艇LY650。

为了能打造尖端的续航技术,雷克萨斯和美国威斯康星州的Marquis Yachts游艇公司合作。

LY650大面积采用了碳纤维加强塑料打造和沃尔沃IPS1200 Marine引擎提供动力。内饰的奢华绝对能让人想到豪华别墅,当然,37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566万元的售价,自然不菲。

丰田Kirobo迷你机器人

这款小机器人是十足的小开心果儿,TA的问世主要是针对日本市场较低的生育率,去陪伴那些无二无女的家庭。

“Kirobo”的意思为“希望”,这个小机器人仅10cm高,会说话、会做动作,并且能够发现和反馈你的情绪。丰田正在大力研究驾驶员的行为和情绪,而这款迷你机器人的出现,则是打了前阵。

布加迪水烟壶

一般的水烟壶,总是由玻璃或者是不锈钢做成的,并且,在中东地区极为风靡,而布加迪则有巨大的兴趣去吸引中东土豪,因此,制造水烟壶可谓是投其所好。

布加迪在2013年和奢华烟管制造商Desvall合作,该水烟壶内部用纯钛金打造,外部则裹上了碳纤维和高档皮革,限量150个,售价高达100,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69.35万元。

结束语:没想到吧?这些汽车企业的“兼职”,令人瞠目结舌,但看似和汽车不搭边,其实或多或少都在为品牌主业的发展或者营销沾点边,更何况,上述产品也真正为车企的知名度带去了流量,何乐而不为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份,长安CS75的销量达到25773辆,数据直逼哈弗H6。值得一说的是,长安CS75的同比增长超过50%。其中,长安CS75PLUS共销售了17874辆,占比近70%。自从2019年9月份长安CS75PLUS上市之后,其凭借出色的综合...
汽车行业
这句话很熟悉对吗?波子粉们在默念这句话,本田党们也在脑补着彼时的快乐。如果本田的辉煌,在S2000身上达到了一波高潮,它一定是小众的,是众多JDM粉丝们翘首相盼却憾而未及的。S2000是VTEC的代表,是荣...
汽车行业
“如果你的车是部分自动驾驶,那它就不是自动驾驶。”——NTSB主席Robert L. Sumwalt:“ 所以开车的时候,你不能睡觉,你不能看书,你不能看电影,也不能看电视,你不能发短信;也不能玩游戏……这正是我...
汽车行业
2月26日,宝马官方宣布旗下i3快充畅行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30.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的i3配备一个功率为50kW的直流快充接口,只需4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0%充至80%。
汽车行业
德国《经理人杂志》2月26日报道,日内瓦车展将照常举行,但车展将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健康检查,尤其要求中国展商做健康检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