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目中的汗血宝马,2020款普拉多2.8L国产版即将来袭

行业
2020
02/27
16:24
车视头条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视头条

每个男人心中的都有一辆普拉多,作为硬派越野车最经典的要数它了。去年曾传出因为不满足国六排放而停产的新闻,作为国人心目中的"越野王"普拉多难道真要退出中国市场了吗?错,最近丰田汽车就传来喜讯,将对其做全新换代升级,2020款普拉多2.8L国产版即将开售,且配置也大幅提升。这个消息让所有爱它的越野爱好者激动不已。2020款普拉多有什么新的改动?小编今天就带你一探究竟。

外观上更"霸道"

新款普拉多外观上整体车身较高1.89米,车长超5米,车宽为1,885米,看上去更加粗壮威猛,把越野车的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实力派硬汉"这个称谓一点没错。前脸部分的造型和老款一样依旧大气稳重,中网镀铬做了全新的调整,可以随动转向的LED大灯不仅外观时尚,实用性也大大增加,同时18寸的多幅式轮毂看起来也是非常的上档次,车顶加入的行李架也增强了这款车的实用性。车尾变动不太大,相对于老款车尾更加内嵌,尾门面积非常大,视觉效果依旧霸气十足。

内饰上更时尚

内饰部分,车内两侧配备了功能按键的四方形显示屏,相对于老款更加有科技感。细节上还有大量的暖色系材料进行装饰,让新款普拉多的内部氛围更加温馨更加时尚。同时具有电动调节的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乘坐感非常的舒适,非常适合长途驾驶。

动力上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目前新款丰田普拉多车型据悉提供了多款动力可以选择,其中既有全新的高功率版2.8T柴油动力也有经典的4.0升汽油动力,并且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四驱系统,而国产版本的车型预计会继续使用3.5升的动力系统;对于动力要求的用户来说也许选择4.0升排量发动机会更适合。

据透露国产2020款普拉多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霸气绝对不输陆地巡洋舰,性能也做了提升。再加上预计35万元的售价,给喜欢越野的车迷带来了福利。上市后会不会又是一车难求,需要加价才能买到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世界上有许多车企叱诧风云,赚得盆满钵满,也许,你看到的仅仅是表象,也许,TA们不仅设计并制造汽车,有时候也做点“兼职”,而那些做兼职的,可个个都是大品牌,甚至是超豪华品牌。
汽车行业
1月份,长安CS75的销量达到25773辆,数据直逼哈弗H6。值得一说的是,长安CS75的同比增长超过50%。其中,长安CS75PLUS共销售了17874辆,占比近70%。自从2019年9月份长安CS75PLUS上市之后,其凭借出色的综合...
汽车行业
这句话很熟悉对吗?波子粉们在默念这句话,本田党们也在脑补着彼时的快乐。如果本田的辉煌,在S2000身上达到了一波高潮,它一定是小众的,是众多JDM粉丝们翘首相盼却憾而未及的。S2000是VTEC的代表,是荣...
汽车行业
“如果你的车是部分自动驾驶,那它就不是自动驾驶。”——NTSB主席Robert L. Sumwalt:“ 所以开车的时候,你不能睡觉,你不能看书,你不能看电影,也不能看电视,你不能发短信;也不能玩游戏……这正是我...
汽车行业
2月26日,宝马官方宣布旗下i3快充畅行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30.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的i3配备一个功率为50kW的直流快充接口,只需4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0%充至80%。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