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近5米,配插电混动系统,这台法系新旗舰你给多少分?

行业
2020
02/27
16:31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说起DS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会最先联想到的便是其前卫或者说非主流的设计理念,在一众豪华品牌里确实是别具一格的。虽然这几年的销量都不太尽如人意,但大家还是对这个法系豪华品牌有所期待的。近日,DS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车型——DS 9。新车是一款中型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并将在年内上市。那么这次,法国的设计师门又会给法式豪华带来什么新创意呢?

外观:标新立异的法式豪华

DS 9的外观造型采用了DS Automobiles的设计语言,虽然整车线条称不上惊艳,但细节处的处理还是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总体给人的第一印象依旧是那么的华丽端庄。其前脸造型依旧有着DS家族固有的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很具有辨识度,格栅的内部采用了"三维立体钻石"设计,非常别致,也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颇有几分典雅气质。

其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眼角处采用了内凹处理;转向灯位于前包围两侧,灯组造型采用了"泪眼"设计并做了折角处理。整个灯组的细节处理让人印象深刻,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双在流泪的双眼,仿佛在人们诉说着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其LED大灯可以提供停车、城镇、乡村、高速、恶劣天气等照明模式,可以对照射距离、照射范围、灯带宽度等灯光参数进行调整,已达到最佳的照射效果。另外,引擎盖上新增的装饰件也是DS 9独有的设计元素。

DS 9的侧面线条与标致508L非常相近,侧面线条非常平直,也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修长。整个车顶的线条非常流畅,颇有几分溜背的既视感。而且其C柱与车顶非常接近,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但后排的头部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另外,设计师门还把转向灯设计在了挡风玻璃的两侧,看起来很是别致。而这个设计最早来自1955年的DS 19车型,DS 9重现这种设计也算是对经典车型的一种致敬。

车尾部分,整体看起较为紧凑,设计也较为简洁。尾灯扁平修长,灯组内部也加入了菱形设计,让整个尾灯在点亮时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

内饰:沉稳且豪华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和布局与DS7非常接近。诸如大尺寸中触摸屏、液晶仪表盘、平底方向盘等设计元素都有出现在DS 9上。而极具代表性的竖置B.R.M时钟也没有缺席。另外,DS 9还将提供8种内饰氛围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泊车、夜视系统、盲点检测、L2.5级半自动驾驶辅助等功能配置。

动力:向电气化迈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E-TENSE插电混动系统,总功率为228马力,其WLTP工况续航为40-50Km。整套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是PSA集团的1.6L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会推出253马力和365马力+四驱系统的高性能版。

写在最后

从官图来看,DS 9沿用了品牌惯有的前卫设计,但毕竟定位为旗舰车型,还是留有几分稳重和优雅感的。据悉,新车会在国内生产并销往全球。对于这台法系新旗舰,你会打多少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豪华品牌中型车领域一直是消费者购车考量的主要细分市场之一。
汽车行业
对于意欲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来说,一款价位适中、续航有保障,可靠性强的产品显然是多数人的心愿。
汽车行业
汽车工业一直都是每个国家的工业支柱之一,其有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流水化生产线,很多时候,只要稍作改动,就能衍生一条新的产品生产线,国家需要你做什么,你生产什么就对了。
汽车行业
以往日系、德系车都是以出众的品控获得国人的肯定,而韩系车却以超高的性价比占据了大片市场,不过随着韩系车在国内市场逐渐走低,以往与日系、德系平起平坐的韩系车,最终杀入国产阵营当中来拼价格。
汽车行业
提到丰田跑车,你首先会想到谁?估计很大概率是Supra以及86,但这两款曾经的亲民跑车,在如今换代后其实并不算亲民,Supra虽然还没引入国内,但预计售价将会在50万起(3.0T车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