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iloran:GL8,这回你怕了吗?

行业
2020
02/27
16:32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MPV车型以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强大的实用性,赢得了许多家庭和企业的青睐。

在国内市场,最热卖的当属别克GL8了。

因为,除了上述的优势之外,GL8还有着极强的商用属性。

这么多年来,几乎没有对手能与它相抗衡。

但是,大众Viloran来了,这次,别克GL8应该会有不小的压力了!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MPV Viloran,归于上汽大众门下,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是一款商务型MPV。

Viloran的外观使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前网显得整台车都非常霸气,在气势上,一点都不输GL8。

在车身尺寸上,Viloran的尺寸数据为5346mm*1976mm*1781mm,轴距为3180mm,使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相比GL8 3088mm的轴距,Viloran在空间上也有不小的优势。

在动力配置上,Viloran搭载了大众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套动力配置,大众已经调校的非常成熟了,既可以保证动力的平稳输出也能提高行驶的舒适性。

总体看来,大众Viloran的产品力并不输同级爆款GL8。那么上市之后,大众Viloran会有实力鲸吞别克GL8的蛋糕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起DS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会最先联想到的便是其前卫或者说非主流的设计理念,在一众豪华品牌里确实是别具一格的。虽然这几年的销量都不太尽如人意,但大家还是对这个法系豪华品牌有所期待的。近日,DS正式...
汽车行业
豪华品牌中型车领域一直是消费者购车考量的主要细分市场之一。
汽车行业
对于意欲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来说,一款价位适中、续航有保障,可靠性强的产品显然是多数人的心愿。
汽车行业
汽车工业一直都是每个国家的工业支柱之一,其有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流水化生产线,很多时候,只要稍作改动,就能衍生一条新的产品生产线,国家需要你做什么,你生产什么就对了。
汽车行业
以往日系、德系车都是以出众的品控获得国人的肯定,而韩系车却以超高的性价比占据了大片市场,不过随着韩系车在国内市场逐渐走低,以往与日系、德系平起平坐的韩系车,最终杀入国产阵营当中来拼价格。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