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越野车来袭,动力真够强大,普拉多都不是对手,来自奔驰技术

行业
2020
02/29
15:50
ZZ小艾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今天要说这款车,很多人都没听过,甚至都没了解过,它就是--腾势X!首先了解下,这款车是奔驰团队和比亚迪团队合作的产品,所以称之为混血车型,因为很多技术都来自奔驰提供,所以看点颇多。

先来了解下该车的动力多么强大,腾势X提供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所以组合混动插电系统,所以马力也能释放195匹,而电机组合的总功率可以达到588千瓦,提速时间仅为4.2秒,并配有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整体表现堪比越野车,就连普拉多也不算其的对手。

新车在外观方面也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不说上很漂亮绝对很萌。前脸也是采用全新logo设计,并配有英文字母,车头的豪华感体现得很明显。除此之外,大灯内部结构也是很萌,同样配又led灯,下方包围也配有led灯,而且还是动态,夜晚行车也能带来极高的安全性。

在车身尺寸方面,腾势X的长度达到了4890mm,宽度达到了1950mm,车身高度达到了1725mm,轴距为2820mm,相比奥迪Q3的4481x1848x1584mm,轴距2680mm整整大了一圈,也比普拉多大很多,所以内部的乘坐空间非常出色,6座布局更符合国人用车,最后的双排设计乘坐1.72大个子都很轻松。尾部的造型饱满大气,尾灯组采用的是“刀片”设计手法,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贯穿尾灯和下方动态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整车设计非常耀眼。

车内的设计融入了比亚迪和奔驰的风格,出风口采用奔驰的手法,包括车门的按键设计都来自奔驰,而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则来比亚迪设计,档把则采用比亚迪设计,座椅则使用奔驰设计,方向盘也有奔驰感觉,车内加入氛围灯后更加时尚豪华。在配置上更不用说,只要你想要的都有配备,车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等。

今日话题:大家觉得这台设计如何呢?对于这样内饰风格你们喜欢吗?最重要的全新LOGO设计,你们认为如何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全国汽车销量增长速度出现了28年以来的第一次负增长,这个态势在2019年也持续了一整年。
汽车行业
对于汽车行业的评测,一直都是标准不断,不过在行业中对于《消费者报告》的评测结果,还是相当认可的,毕竟这是一个非盈利的机构,而且在汽车行业存在的历史悠久,又因为完全第三方的权威评测,所以让很多...
汽车行业
受限于本次疫情,本届的日内瓦车展蒙上了一层阴影。虽然举办方想方设法来使车展顺利进行,比如尝试更换举办地或者延期举行,但是最终还是只能宣告取消。
汽车行业
3天之内,继跌破800美元关口后,特斯拉股价再次失守700美元。
汽车行业
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股价2月27日大降14%。分析认为,原因是资本市场担忧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其汽车销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