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这是认真的?德系中型SUV捷达VS7尝鲜价10万起!

行业
2020
02/29
15:56
评车情报站
分享
评论

来源:评车情报站

2020年注定不平凡,尽管疫情严峻,我们还未走出困境,但相信曙光一定就在不远的前方。

疫情期间,一汽-大众第一时间携手旗下奥迪、大众、捷达三大品牌,共计向疫情地区捐赠4000万助力抗击疫情。

在除湖北之外的疫情已出现十几天连续下降的情况下,社会各界也逐步开始了复工工作。2月26日,是捷达一周年纪念日,借一周年之际,捷达VS7正式公布尝鲜价10.68-13.68万元,抢先带来2020台,这是捷达品牌基于首批粉丝用户的迫切用车需求,结合目前的资源和物流状态,作出的大胆决定。以“鲜享7+重礼”温暖首批车主,更有防疫一线医务专供 5大关爱礼。3月20日捷达VS7将发布正式上市的价格和销售政策,并对市场全面发售。

如果要说捷达VS7有什么特质,兴许一句“德系基因,大众品质”可以说明很多东西。

说其拥有德系基因,主要是因为捷达品牌旗下的产品,基本都是由德国团队主导设计,有德味是肯定的。

捷达VS7和探岳、途观L一样,也是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首先,不是说这个平台是有多“高级”,而是可以带来很多共享的东西,比如软件、硬件、安全性等等。

动力上,捷达VS7搭载我们所熟悉的代号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

定位中型SUV的捷达VS7,目前尝鲜价是10.68-13.68万元。同样的区间最主流的选择是自主紧凑级SUV,亦或是合资小型SUV,相较之下捷达VS7的优势尽显。

当然,值不值还看有多少料!捷达VS7还有什么值得一提?

划算,是捷达VS7的体质。捷达VS7的尺寸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后备箱空间达到548L。

配置上,国人喜爱的全景天窗,是捷达VS7全系标配的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12V电源、USB接口、中央扶手等都是会有的,对乘客的照顾比较到位。

另外,捷达VS7也搭载了车联网系统,是可以跟得上时代步伐的。

要说科技配置,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无线充电、10英寸中控显示屏、360°影像等,以及包含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都是可以得到支持的。

全车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醒、胎压监测等,是行车安全的一道防线。而且,捷达VS7在车身关键区域采用强度高达1250兆帕的热成型钢材,再为安全加分。

其实,在2019年的年末,捷达品牌旗下中型SUV捷达VS7就已经进入公众的视野中,作为一款还未正式上市的新车,大家对它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如今上市在即,也期待它能有更好的表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几年大家在买车时都会关注一下保值率,为的就是落地之后少打点折,尤其是对于有下一步换车计划或者喜欢频繁换车的消费者而言,保值率就非常重要了。
汽车行业
作为一个法系品牌,雪铁龙在设计层面从来都是天马行空的存在,摸不着头脑的感觉是我们在法系车身上所找到的最大乐趣之一。
汽车行业
高尔夫GTI的鼎鼎大名,我想不用我过多的阐述,他是很多人心目中梦想的性能车,是传承了8代的经典。
汽车行业
近日,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再次成为美国关注的焦点。
汽车行业
从疫情大范围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