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前卫、合法改装,这5款自主新车上半年想不热销都难

行业
2020
03/07
14:38
爱买车
分享
评论

来源:爱买车

一辆新车的前景往往扑朔迷离,但是总有一些新车还未上市就已经与热销脱不开关系,例如本田皓影、丰田威兰达等。当然,自主品牌中也不乏这样的存在,比如在2019成都车展上市的长安CS75 PLUS等。另外,以下这五款自主新车,也很有可能重现这样的辉煌。

吉利ICON

上市时间:2月24日

一辆自主新车要想销量好,颜值一定要高,而颜值对于吉利ICON来说恰恰是最大的亮点。看过ICON概念车的人都知道,吉利ICON基本照搬了概念车的设计,而且连名字都不改。也正是因为这点,导致ICON还没上市,就已经有了热销的趋势,其中银河限量版的火热抢购就是最好的证明。

其实,吉利ICON的火爆不仅体现在限量版的抢购上。近日,买车君到吉利4S店咨询疫情下的销售情况,发现围观吉利ICON的人并不少,看来就算是令人惶恐的病毒也无法阻挡大家想要体验ICON的脚步。

买车君认为,吉利ICON的热销算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不过想要超越博越等热门SUV,还欠缺点诚意。目前,ICON只有三缸发动机,如果后期能增加4缸发动机车型,赶超自家大哥博越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长城炮越野版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在皮卡领域,长城皮卡拥有着其他自主皮卡车企难以撼动的地位,而这地位的形成,不仅与长城皮卡的良好口碑有关,也与长城能及时把握住皮卡发展的脉搏息息相关。

2019年9月,长城正式向市场推出了一款乘用化属性明显的高端皮卡——长城炮乘用版,与普通家用车一致的内饰、配置、动力让这款皮卡一上市就备受追捧。数据显示,长城炮在2020年1月份售出新车4951台,位列皮卡榜单第一,1月市占率高达19.2%。

据悉,继乘用版之后,长城炮还打算在今年3月份推出越野版本,熏黑的越野套件让这款高端皮卡犹如改装过一般,而加高的进气口也提升了新车的涉水高度。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至于长城炮,它的“皮卡第一”称号估计还得继续戴下去。

长安UNI-T

上市时间:2020年6月

长安UNI-T,长安汽车全新UNI(中文名: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它最受关注的点跟吉利ICON一样,都是那极为科幻的外观。UNI-T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硕大的矩阵中网与前脸融合在一起,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打造出了极具辨识度的锐利前脸,视觉冲击力十足。

除了外观,UNI-T还有诸多亮点,例如高度智能化集成、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的平台架构以及新一代蓝鲸动力等。不过,就算没有这些,UNI-T也能实现热销,因为它有着一张极具未来感的脸。当然,热销的前提也得售价合理,如果太离谱,就算再好看也无济于事。

长安逸动PLUS

上市时间:3月底

逸动PLUS是长安首款使用PLUS后缀的轿车车型,它跟长安CS75 PLUS一样,都有两种风格的高颜值前脸设计,而且都是横向镀铬中网和熏黑网格中网,分别代表时尚与运动。

另外,逸动PLUS还在3月6日公布了预售价,其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与现款在售的逸动基本保持一致。鉴于CS75 PLUS的出色表现,买车君认为,与它走同样路线且保持原有性价比的逸动PLUS也有很大的热销可能性。

红旗H9

上市时间:预计6月份

提起官车,很多人会想起奥迪A6L,但是现在,估计非红旗H9莫属了。作为一款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带领团队设计出的全新作品,红旗H9将豪华、庄重、时尚融合得恰到好处,展现出了它非同一般的视觉冲击。如果单论气场,红旗H9可一点也不逊色于如今的奥迪A6L。

不可否认,红旗H9有着致命的吸引力,3.0T车型预计35万起的售价也相当有诚意,但更重要的是,红旗的品牌认可度和销量都在不断提升。2019年,红旗累计销量达100166辆,同比增长了203%。2020年1月,红旗销售新车12360辆,同比大涨142%。

当大家对红旗品牌越发认可,且车型设计也越发诱人,那新车想要热销也就不难了。很显然,红旗H9就占据了所有的优势。据悉,红旗H9会在3月7日开启预售,心动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突然发现,自主品牌在传统燃油车方面选择了一种新的超越合资的方法,那就是凭设计取胜,而且非常有效,例如长安CS75 PLUS。当然,以上五款车型也有这样的希望,不过最后结果如何,还得看消费者的“脸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有100万元,最想购买什么车?相信多数车迷朋友肯定会首选跑车,100万预算的跑车选择不少。追求运动操控,可以选择保时捷Boxster GTS或者奥迪TT RS;希望优雅浪漫,也可以选择奔驰SL 400;想要感受V8...
汽车行业
就在上周,国外不少主流汽车媒体纷纷体验了一台由3D打印制造的超级跑车Czinger 21C。或许你还没听说过这个品牌,Czinger就像帕加尼、科尼赛克一样,是一家专注于生产超级跑车的小厂,21C是它的首款车型。
汽车行业
关于第八代全新高尔夫的车型信息,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不少了,只是目前还没准确说什么时候进入国内而已。虽然在前不久刚在英国进行上市,起售价还达到了22万人民币,但其实距离车型发布已经过了半年之多了...
汽车行业
假如手里有着20万预算应该买什么车? 相信这是不少年轻用户在购车时都想过的一个问题,不过当中有不少人第一反应都是会选择BBA。 20万的预算买什么日系三大头,这个价格买BBA不香吗? 无论是想要买轿车还...
汽车行业
劣质机油不仅会影响发动机的寿命,同时还可能让车子随时"抛锚",损失巨大,车主一定要辨别好真假润滑油。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