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将推出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MPV

行业
2020
03/10
20:3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2020年3月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近期推出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与六座车型,并与全新打造的七座车型一起,组成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定义国内豪华MPV新标准。

据了解,全新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车型将复刻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设计理念,并采用宽阔的四座奢享格局,为追求极致享受与乘坐体验的精英人群带来更到位的身心愉悦感受。

全新旗舰级豪华MPV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车型阵列的推出,不仅充实了别克Avenir艾维亚家族的产品阵营,同时也将打破进口豪华MPV与大型豪华轿车的市场壁垒,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9日,《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根据规定,5月1日起,在北京市销售的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发动机、污染控制装置、车载排放诊断系统、远程排放管理车...
汽车行业
长安汽车L3级自动驾驶技术拒绝PPT发布!2020年3月10,解放手、脚、眼的中国首个L3级自动驾驶量产体验在重庆完满举行。
汽车行业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9年末全国民用汽车保有量26150万辆,比上年末增加2122万辆。万亿体量的后市场早已经让各路资本出动,但随着近两年投资退烧,散户新玩家越来越少,从2018年开始,阿里、腾讯、京...
汽车行业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基于350T耀星者车型升级,由基于吉利CMA模块化架构开发的运动底盘,匹配智擎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以及博...
汽车行业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透露,由于中国受疫情的影响,劳斯莱斯在华的销售接近于零。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它不是零,但接近零。” “但我们也看到某些地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