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与X5、Q7同级,顶配才46万,配V6机增,全时四驱+空气悬架

行业
2020
03/16
15:21
小车飕飕飕
分享
评论

来源:小车飕飕飕

随着购买力的提高,购买豪华车型的消费者也是越来越多,可以说豪车如今是越来越接近我们的生活,而这些人最主要的选择,不外乎就是BBA这三大品牌。和普通家用市场相比,在豪华车市场中基本上难以见到国产车型,因为起步较晚,国产品牌一直没有丰厚的技术实力,所以豪华市场也基本上是国产品牌难以逾越的一个鸿沟。但是随着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一些国产品牌也开始向豪华市场做出尝试,而在这些品牌之中,最最引人注目的应当属于一汽红旗。

说起一汽红旗这个品牌,其实对于许多国人来说都具有特殊的意义。首先它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先驱,而它的名字也带有特殊的含义。但是如今一汽红旗的价格也不再是那么高高在上,近年来其开始着重于普通的民用市场,更是先后推出了多款车型。在去年,红旗便在SUV推出了一款重磅车型——红旗HS7,这款车型可以说是第一款国产中大型豪华SUV,从级别上来说和奥迪Q7、宝马X5等是同级别的,但是该车的售价却便宜很多,指导价为34.98-45.98万。那么它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外观方面,红旗HS7采用如今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气场方面没得说,与Q7、X5摆在一起档次感都不差。车头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标志性的直瀑式大嘴,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给人就是一直不怒自威的感觉。前包围采用镂空贯穿式设计,使用镀铬边框,带来了不少的运动气息。

车身部分,由于红旗HS7来自于一汽集团,侧面看上去,或多或少具有一些奥迪的味道。腰部设计的具有肌肉感,车头部位带有红旗标,车窗被镀铬边框装饰,下方可配备19-20英寸轮毂,采用前后盘刹。尾部方面,红旗HS7配备两个回形尾灯,被镀铬饰条连接,下方配备了两个粗壮的尾排,显得沉稳、科技感很足。

内饰部分,红旗HS7的风格与Q7/X5等车型截然不同,其拥有传统古典的奢华氛围,带来了不同于德系豪华的体验。该车首先用料就不差,座椅等许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都采用皮质等软质材料覆盖,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被木纹饰板以及金属边框装饰,拥有一种古典美。除此之外,中控台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个10.1英寸中控屏。中控系统支持Carlife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再加之全系标配的14颗BOSE音响,使得红旗HS7的影音体验足以堪称奢华。

然后说到尺寸以及空间方面,红旗HS7长宽高为:5035/1989/1778mm,轴距3008mm,与宝马X5(4930/2004/1776mm,轴距2975mm)不分伯仲。超过三米的轴距,也给该车带来了非常充裕的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的余量甚至能够接近两拳。再加之该车还带有64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使得红旗HS7的长途驾驶体验不会感到太过疲惫。另外,该车后排座椅还可按比例放倒,实用性以及扩展性也较为不错。

最后说到三大件方面,红旗HS7全系搭载了一款自主研发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采用纯铝合金缸体以及直喷供油。最大动力输出为337Ps以及445N.m,输出表现基本上和高配宝马X5一致,再搭配全系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7.8S,但是油耗相对来说略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5L左右。作为第一款国产中大型豪华SUV,红旗HS7这样的表现足以堪称优秀。

底盘方面,红旗HS7采用前横臂式后多连杆悬架,并且标配全时四驱+多片离合器的驱动方式。另外,该车高配车型还带有空气悬架以及可变悬架功能,这样的配置在40多万价位的车型上是很难看到的,这也从侧面体现出红旗HS7的性价比确实很高。

总的看来,作为为国产首款旗舰级豪华SUV,红旗HS7整体表现还是足以让人满意。无论是该车的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在动力操控等方面,红旗HS7都有着属于中大型豪华SUV水准的表现。再从其34.98-45.9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红旗HS7确实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豪华SUV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先进的科学技术给汽车产业也带来了不少的影响,而且在用户的驾驶过程中,当然能够提供非常好的服务,有些比较高端的汽车类型,在安全性上可以表现的更好,而且也出现了比较优秀的预判能力,虽然我们大家对...
汽车行业
燃油添加剂,是为了弥补燃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燃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在燃油中要加入的功能性物质,其添加量以微量为特征。燃油添加剂分为汽油添加剂和柴油添加剂,目前市场上售卖的燃油添加剂大多...
汽车行业
在这场疫情的影响之下,今年2月份的销量可以说是相当的惨淡,由于许多车企都没有复工的原因,大部分车企的销量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而SUV市场自然也不例外的出现了销量的暴跌。
汽车行业
男生:这个星球上最难懂的一定是女生喜爱的化妆品,口红、隔离霜、精华液、粉底液、睫毛膏,光一个红色的口红就可以细分出几十种色号,她们究竟是怎么凭凡胎肉眼分辨出哪个是豆沙色、哪个是枚红色、哪个是...
汽车行业
凭借着强大的SUV性能和不错的品质,丰田普拉多、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一直都是中大型SUV市场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和前两款车型不同的是,福特探险者一直都是以进口的身份,所以在价格上并没有十足的竞争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