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行业
2020
03/20
21:5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3月18日,比亚迪宋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万元。

比亚迪宋经典版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手动舒适型6.99手动豪华型7.99自动精英型8.99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经典版传承了宋家族的高颜值,运用了由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及其团队倾心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融入东方韵味的龙元素。

作为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宋经典版的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精巧璀璨,而同级别车型多采用亮度低、寿命短的卤素车灯。此外,宋经典版还配备了霓光炫彩无缝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30/170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实用、分区合理的中控台,营造出氛围感极强的环抱式座舱。5英寸彩色液晶组合仪表与10.1英寸悬浮Pad,成为内饰设计的视觉核心,同时也融入了科技美感。

宋经典版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及PM2.5滤网,可免费升级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不仅能够在换季时过滤花粉一类的过敏原,还能对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飞沫、颗粒物进入车内形成阻隔。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仅推出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45扭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疫情的发展,美国的汽车企业全面进入停产停工状态,丰田、日产等日企也不例外。但是对于日产来说,无疑雪上加霜。由于2019年北美业务濒临危机,日产原计划2020年在北美重整旗鼓,现在看来开年极其不利...
汽车行业
3月20春分日,捷达VS7正式上市。新车MQB平台上开发而来,全系搭载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在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欧宝Mokka X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会采用PSA的最新平台及新技术,另外在动力方面使用了包括汽油机、柴油机以及纯电动三个版本。
汽车行业
DBX作为阿斯顿·马丁106年历史上的首款SUV,将会在未来肩负起让该品牌扭亏为盈的关键使命。而最新消息表示,为了加强DBX在豪华SUV中的影响力,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Coupe版及7座版车型。
汽车行业
工作战疫两不误,成为现阶段人们的出行“新常态”。网友调侃说,疫情之后才发现,很多平时坐公交地铁的同事,原来是家里有车的“隐形土豪”。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