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个造型,不改动力,这款奥迪Coupe分分钟卖光,因为是爆款底子

行业
2020
03/22
19:29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奥迪在2019年最火爆的SUV,要数奥迪Q5L。

作为豪华SUV,Q5L月销量经常轻轻松松破万,甚至跻身到所有SUV销量排行榜单前列。

这样的竞争力,不可谓不强。

够大是Q5L的优势,再加上奥迪这个豪华品牌的号召力,成功也就不难理解了。

但是,奥迪去年在国内丢掉了豪华车年度桂冠的帽子,位居奔驰宝马之后,心中肯定不是滋味。

于是,扩大现有车型的序列就是继续提升销量很好的办法,

在国内依然占有很大比例的SUV市场,就是值得挖掘的方向,于是,奥迪Q3就有了奥迪Q3 Sportback,

说白了,就是Q3家族更具运动感的Coupe车型。

那么,作为奥迪爆款的Q5,Q5 Sportback自然也在规划中。

近日,德国制造商官方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将奥迪Q5 Sportback推出上市。

此前,传得风风雨雨的奥迪Q5 Coupe车型,终于得到了正式公布,果不其然,这个传言不是空穴来风。

这个重要的信息是在奥迪2019年度财务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

针对其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4和梅赛德斯GLC Coupe,奥迪并没有直接给出自己的优势。

但大概率可以确认的是,新款奥迪Q5 Sportback将基于奥迪Q5 Facelift上打造。

据悉,在新款Q5 Sportback的设计上,会借鉴此前发布的新款奥迪A4的设计语言。

扁平化的格栅、重新设计的LED前后灯,都为了让这款Coupe尽显运动感。

据悉,新款奥迪Q5 Sportback将基本沿用Q5 Facelift的内饰,仅在掀背的部分做了匹配。

那么,可以肯定的是,巨大的10.1英寸显示屏将不会缺席。

动力总成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将沿用常规Q5的配置:255PS最大马力、370Nm峰值扭矩的2.0T四缸发动机。

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系统,以及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综合输出372PS马力和500Nm峰扭的配置。

如果此后SQ5的配置被安放在新款奥迪Q5 Sportback上,也没有什么可意外的。

再看国内,虽然奥迪Q5L的傲人成绩令人兴奋,但能够让销量进一步走强。

这是奥迪上上下下都愿意看到的,毕竟,从奔驰宝马手上重夺销冠,才是首要任务。

一汽奥迪的Q3 Sportback投产的板上钉钉,让奥迪Q3家族拓宽了市场。

那么在最火爆的豪华SUV,奥迪Q5L上,开启Coupe车型的序列,销量还是很稳的;

谁让现在SUV Coupe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吃香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比亚迪汉的新车消息也发布了很多,新车作为比亚迪在今年的重磅车型,还未正式上市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新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发布了更多汉车型的内饰细节,新车内饰更注重“新中式...
汽车行业
要问现在国内SUV哪家强?很多人都认为是国产品牌,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在合资里的话,我认为是现代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这还得从现代的ix35说起,自从ix35以11.99万的售价起,就已经决定...
汽车行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中国汽车市场,让市场变得更加激烈,虽然中国车市近两年来进入寒冬,但不可否认的是,中级车市场和豪华车市场销量的逆势增长。今天我们说到的就是豪华车市场,在豪华车市场上,BBA...
汽车行业
根据规划,领克品牌将在今年推出全新05紧凑型轿跑SUV。作为中国豪华品牌,领克近些年在市场中推出的车型的确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论是产品工艺,还是年轻的外形设计,在市场中得到不少好评。近日,...
汽车行业
近日,J.D.Power(君迪)联手国内两家二手车权威平台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根据报告显示,虽然2019年七成汽车品牌销量下跌,但保值率排名前五的车企(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