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 3三厢车路试谍照首曝 运动感十足

行业
2020
03/25
21:1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车马行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被迫取消,但各大厂商推出新车型的脚步却没有放缓,各项测试工作依然在有序进行。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这也是该型号路试谍照的首次曝光。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测试,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款奥迪RS3车型采用了颇具性能感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呈现出六边形造型,进气格栅上采用了黑色蜂窝式网格装饰,运动感十足,前大灯呈现出尖锐的楔形造型,底部采用铲形前包围设计,两侧的空气导流槽均采用多边形立体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在侧边设计上,三厢车型对比两厢车型而言更显修长,车顶轮廓线采用了优美的弧线设计,后备箱处设置了鸭尾造型,新车采用了多辐式轮毂设计,扁平比较低,动感而不失干练。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具有层次感的线条设计,尾灯的设计风格与前大灯相近,并应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在动力配置上,全新奥迪RS3三厢车或将搭载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马力(约合294千瓦),最大转矩为480牛顿·米,匹配以7速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以及Quattro四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48伏特轻微混合动力系统。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基本参照全新奥迪A3设计,但在饰材质感以及科技配置上进一步提升。(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中国汽车销售迎来了销量的平缓期,很多车企甚至受到了重创,销量下滑惨重。不过大盘只能代表平均值,永远有优秀的品牌和车型杀出重围,成为销量的担当。今天我们要盘点三款上市即爆款的车型,它们有...
汽车行业
奥运会延期了,这再一次降低了人们对2020年的期待。
汽车行业
提到路虎,大家首先会想到揽胜系列,然后就是发现系列。其实在越野能力上,发现系列显然要比揽胜系列更适合探寻未知领域。
汽车行业
宝马X6作为轿跑SUV鼻祖,在这一细分市场有着开创性的地位。当下SUV市场热度之高,从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都开始进军SUV市场便可见一斑,但同时,轿车的驾驶趣味确实是SUV难以企及的,于是主打运动和操控的宝...
汽车行业
奥迪在2019年最火爆的SUV,要数奥迪Q5L。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