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Q5 Sportback渲染图曝光 2020年后半年发布

行业
2020
03/25
21:1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大家熟悉的奥迪字典中,“Sportback”这一词长期以来仅与A1、A3、A5、A7的掀背车相关。但是自2019年7月起,来自英戈尔斯塔特的人们将跨界车上的“ Sportback”徽章放到了SUV身上。Q3 Sportback是第一个加入这个“绰号”的成员,它在2019年7月推出,而之后全电动的E-Tron的掀背在十一月加入。上周,奥迪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第三款SUV Sportback-Q5 Sportback。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Q5 Sportback渲染图,此渲染图基于奥迪今年将在第三季度推出的改款Q5而来,奥迪 Q5 Sportback 的推出将填补奥迪 SUV 系列产品线的空白,未来新车将对标宝马 X4 及奔驰GLC 轿跑版等车型。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基本采用了此前曝光的中期改款Q5车型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嘴格栅变得更加宽阔方正,左右两侧连接着造型犀利的多边形LED大灯组,上下分层式的结构下方还有着激光大灯,显得科技感十足,而则两侧雾灯区域也有着大面积镂空区域,配合前保险杠部分黑色的梯形格栅装饰,显得运动感极强。

新车外观采用了与Q3 Sportback 及Q8一致的溜背式造型,但 D 柱倾斜度并不夸张,依然保留着传统SUV的稳重感。侧面比例显得比较紧凑,尾部增加了小鸭尾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全新样式的LED贯穿尾灯组则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看到了Q3 Sportback与传统款式外观的比较,我们更加屏息等待它的大哥Q5 Sportback带来的特别令人兴奋的事情。

内饰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中期改款Q5的配置,中控屏将搭载奥迪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2.0TFSI 汽油、2.0TDI 柴油及3.0TDI 柴油三种动力。

此前,奥迪承诺将推出更多带有RS标志的SUV,因此如果期待已久的RS Q5也获得Sportback待遇,那将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这样一来,奥迪不仅可以弥合RS Q3和RS Q8之间的巨大空白市场,也可以有了宝马X4 M和奔驰GLC 63 Coupe的竞品车型。据外媒称Q5 Sportback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将在3月25日特别推出小蚂蚁女王版。新车将采用流樱粉车身,搭配粉米色内饰浪漫优雅,在延续了小蚂蚁系列优秀品质的同时,还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以及“16...
汽车行业
3月23日,人类又见证历史了。美联储祭出了“海王”,从大水漫灌到直接跳海的“无限量QE”。“无底线印钱”、“梭哈式宽松”、“购买一切”……一时间财经类媒体的词汇都不够用了。然而市场虽然没有再来一...
汽车行业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被迫取消,但各大厂商推出新车型的脚步却没有放缓,各项测试工作依然在有序进行。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的路面测试...
汽车行业
2019年中国汽车销售迎来了销量的平缓期,很多车企甚至受到了重创,销量下滑惨重。不过大盘只能代表平均值,永远有优秀的品牌和车型杀出重围,成为销量的担当。今天我们要盘点三款上市即爆款的车型,它们有...
汽车行业
奥运会延期了,这再一次降低了人们对2020年的期待。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