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跟车有什么关系?吉利豪越内饰照来了

行业
2020
03/25
21:1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世界睡眠日跟车还能扯上关系?别不信,吉利就这么给我们上了一课。3月21日,也就是在世界睡眠日当天,吉利全新SUV车型——豪越内饰照被官方放出,一张2.2米的“大床”被展现在了官图中。

作为一款主打大空间的SUV车型,豪越拥有2815mm的轴距,主推大5座,并同时提供有7座车型可选。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座椅均为可调节的独立座椅,更能实现19种灵活空间布局。放倒后排座椅后,豪越的纵深空间可达2.2米,车内承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

据官方介绍,豪越二排座椅拥有前后240mm的滑轨行程,拥有最大1米的腿部空间。同时,二排座椅拥有独特设计的双通道模式,两侧座椅均可前移上掀开辟进入第三排的便利通道。第三排座椅头部空间可满足身高1.9米用户的舒适坐姿,座椅靠背具备8个调节档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几何汽车面向北京地区推出三大购车礼遇:1、三千元抵三万元方案A;2、两千元抵两万元方案B;3、至高10万元免息。
汽车行业
大家熟悉的奥迪字典中,“Sportback”这一词长期以来仅与A1、A3、A5、A7的掀背车相关。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将在3月25日特别推出小蚂蚁女王版。新车将采用流樱粉车身,搭配粉米色内饰浪漫优雅,在延续了小蚂蚁系列优秀品质的同时,还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以及“16...
汽车行业
3月23日,人类又见证历史了。美联储祭出了“海王”,从大水漫灌到直接跳海的“无限量QE”。“无底线印钱”、“梭哈式宽松”、“购买一切”……一时间财经类媒体的词汇都不够用了。然而市场虽然没有再来一...
汽车行业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被迫取消,但各大厂商推出新车型的脚步却没有放缓,各项测试工作依然在有序进行。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的路面测试...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