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M正式上市 售价6.49-8.99万元

行业
2020
03/25
21:1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3月23日,捷途X70M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城市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此外官方宣布购车三大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保养、提供10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70元起包牌包税包险贷回家等。

捷途X70M 官方指导价车型

售价(万元)1.5T 6MT 伙伴型6.491.5T 6MT 超值伙伴型6.991.5T 6MT 旅伴型7.391.5T 6DCT 相伴型7.991.5T 6DCT 尊伴型8.99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条横幅式的镀铬装饰进气口,与全新设计的鹰眼造型的大灯连接在一起,视觉上更加激进。新车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车尾的黑色塑料保险杠则提供了防擦效果。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1710)mm,轴距为2745mm,提供5/6/7座椅布局可选。

内饰方面,捷途X70M的造型与捷途X70保持一致,部分车型采用了10.1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超清仪表,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纯黑色的内饰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捷途X70M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扭米,匹配6速手动挡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景气已经在销售数据上体现,但中国汽车企业的惨状在近期陆续公布的财报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但放眼全球汽车市场,不乏有赚得盆满钵满的人在。
汽车行业
世界睡眠日跟车还能扯上关系?别不信,吉利就这么给我们上了一课。3月21日,也就是在世界睡眠日当天,吉利全新SUV车型——豪越内饰照被官方放出,一张2.2米的“大床”被展现在了官图中。
汽车行业
日前,几何汽车面向北京地区推出三大购车礼遇:1、三千元抵三万元方案A;2、两千元抵两万元方案B;3、至高10万元免息。
汽车行业
大家熟悉的奥迪字典中,“Sportback”这一词长期以来仅与A1、A3、A5、A7的掀背车相关。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将在3月25日特别推出小蚂蚁女王版。新车将采用流樱粉车身,搭配粉米色内饰浪漫优雅,在延续了小蚂蚁系列优秀品质的同时,还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以及“16...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