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 V6涡轮增压!在这台车面前,80%的SUV都自叹不如

行业
2020
03/25
21:21
有车以后
分享
评论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中期改款奥迪Q7公布售价,同时官方表示先期将限量发售,后期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搭载2.0T和3.0T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88万元,针对配置仅分别发售577台、177台以及77台。

车身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7的前进气格栅由六边形进化到八边形,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车头看起来更加威猛大气,视觉效果极佳。

新款奥迪Q7的一大亮点是高配车型采用了新设计的激光大灯组,其中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短梳齿”样式代替现款LED灯带造型,大灯组内可以见到蓝色组件,这是激光大灯的常用设计,对比LED光源,激光更节能,照射距离也更远。

车尾部分,新款奥迪Q7的尾灯同样采用了竖条的梳齿式设计,与车头灯设计呼应。尾灯下方是一条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

内饰部分,改款奥迪Q7明显应用了更多的屏幕代替实体按键,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具运动感。现款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被取消,相信会带来更好的驾驶视野。

车内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三块液晶屏幕是其用来营造科技感的豪华配备。另外车门、中控台两侧等位置都布置有车内氛围灯,非常具有高级感。

奥迪Q7提供7座版本,后排尺寸很大,相当宽敞,不过受全时四驱系统的影响,后排地台无法做到全平。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提供2.0T和3.0T两款动力,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广汽传祺发布旗下SUV新成员——传祺GS8S的渲染图以及推广视频。新车定位介于GS7和GS8之间,并且掺杂了很多两者之间的元素。据悉,传祺GS8S将于4月底上市。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欧洲各地的汽车展厅大多关闭,为了弥补经销商的损失,车企纷纷采取援助措施,但经销商担心这些措施可能还不够。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位于日本丰田市高冈的组装厂内又一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因此公司决定关闭该工厂的一条生产线三天。
汽车行业
3月23日,捷途X70M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城市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此外官方宣布购车三大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保养、提供10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70元起包牌包税包险贷回家等...
汽车行业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景气已经在销售数据上体现,但中国汽车企业的惨状在近期陆续公布的财报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但放眼全球汽车市场,不乏有赚得盆满钵满的人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