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0万以内,有哪些合资轿车可以拿下顶配?

行业
2020
03/25
21:27
车业杂谈
分享
评论

来源:车业杂谈

预算10万以内,有哪些合资轿车可以选择?看看这几款,不到10万就能买顶配,绝对划算。

捷达VA3

指导价:6.58-9.2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 5.95-8.65万元

捷达AV3是捷达品牌的首款轿车,其采用了大众的EA211发动机,底盘也是经过大众专门调校,这样一款德味十足的合资轿车,起售价才6万多,顶配车型优惠后8万多。相当于用国产轿车的价格买一辆合资轿车,你说划不划算?

有朋友可能觉得这么低的价格,配置肯定很低。事实是,捷达VA3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一键电动车窗、12V车载电源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大灯、定速巡航、自动雨刮、驻车雷达、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液晶屏等。这样的配置你可以说算不上特别丰富,但真的不低了。

动力方面,捷达VA3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8.08-11.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68-9.38万元

福睿斯目前的月销量现在基本维持在5、6千台左右,在整体车市不太景气的环境下还算不错。福睿斯外观大气、空间充足,还有2万多终端优惠,11万多顶配车型现在9万多就能买到。

外形方面,福睿斯线条简洁利落,整体优雅大方。内饰采用家族式的全黑风格,层级感强烈,功能布局也比较清晰,整体风格比较低调、居家。

动力方面,福睿斯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这个数据算不上强劲,但绝对够用。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者6AT变速箱。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59-14.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 7.14-9.39万元

2019年,英朗全年累计销量27.9万台,同比增长6.6%。究其缘因,很大程度上是英朗巨大的终端优惠,作为一款12万级的合资A级车,英朗的优惠高达4万以上,顶配车型的价格已经下探到10万以内,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打骨折”。

外观方面,英朗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设计前脸,视觉效果较为年轻。另外,英朗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尾灯融入了镀铬条装饰并采用了LED光源,质感十足。

英朗的内饰设计线条较为丰富,但并不显得凌乱,多处使用的镀铬饰条增添了不少高级感。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1.0T/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63马力,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2L/5.8L。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8.99-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 5.19-7.89万元

雪佛兰科沃兹目前有2万多的终端优惠,顶配车型优惠后售价还不到8万,10万块的预算完全可以落地一辆顶配科沃兹了。

外观方面,科沃兹采用十分年轻、运动设计的语言,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新潮,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科沃兹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虽说动力表现不是很突出,但非常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为4.9L,按目前5块5的油价来算,每公里成本也才2毛多。

总结:低油耗、高性价比、还是合资品牌,对于购车预算在10万以内的消费者来说,这几款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轿跑SUV从来都不是汽车市场中的主流选择,从前不是以后也不会是。那么为何近两年国内外品牌都如此“锲而不舍”的带来一款又一款轿跑也好Coupe也罢的“变异”SUV呢?
汽车行业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购车,其好处无非在于减轻购车压力、利于资金周转、提前享受有车带来的便利等等,之所以能给人留下这种印象,当然离不开厂商与经销商不断宣传与放大贷款购车的优点。不过买车...
汽车行业
一切还得从理想汽车旗下中大型SUV——理想ONE说起,对于这位选手,大家除了关注它的售价、续航之外,其悬架也成为了焦点,只因理想ONE悬架采用了“塑料”下控制臂!
汽车行业
最近,丰田集团包括雷克萨斯品牌在内的新车计划图被外媒曝光,其中甚至包括一些非常重磅的新车发布!
汽车行业
绝大多数新车自购买之日起便开始了它的贬值之路,不过贬值有快有慢,有些车几年后再出售时价格依然坚挺,但有些车则惨不忍睹,这就是保值率不同造成的后果,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新车保值率这...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