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务实通通齐!三款自主紧凑型SUV推荐,有你的菜吗?

行业
2020
03/25
21:28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里,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非常多。这些车型都各有特点,有的主打外观设计,有的主打空间表现,有的主打性比价,总会有那么一款车型能满足有着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自主紧凑型SUV都有着各自的性格,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且都有着不俗的产品力和不错的市场反响,说不定就有你钟意的那款。

吉利帝豪GS

指导价:7.78-11.68万元

吉利的帝豪系列一直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和不错的市场反响,其中帝豪GS的销量表现则可圈可点。和同级别的车型不同,帝豪GS是少数走起了跨界风格的车型。其有着非常流畅的车身设计,在去年完成中期改款后,整个外观的精致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用时尚一词来形容其外观的整体设计是最恰当不过的了。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化设计,无论是设计感还是档次感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其中,门把手处的祥云图案可谓是点睛之笔,能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和创新。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S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帝豪GS提供1.8L+6MT/6DCT、1.4T+6MT/CVT以及1.5T+7DCT三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L车型只满足国V排放标准。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

指导价:8.98-11.98万元

和帝豪GS的跨界风格不同,比亚迪宋PRO走的是较为传统、朴实的设计路线。其外观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很有辨识度,也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前大灯里的龙爪设计元素和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也是设计的亮点之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是今天介绍的三款车里,个头最大的一个。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和布局非常简洁,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元素,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清爽。而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则是最为吸睛的地方了,除了支持导航、蓝牙音乐等常用功能外,还可以下载各式各样的APP来满足日常所需。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RO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55 PLUS

指导价:9.19-11.49万元

和比亚迪宋Pro一样,长安CS55 PLUS同样走的是朴实风格,但其外观造型要更为硬朗。其前脸采用了和CS75 PLUS一样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不过整体的线条要更为平直,整个车头看起来也要更为阳刚。车身侧面和车尾也将简约、硬朗也同样采用了简约、硬朗的设计风格。当然,贯穿式尾灯也出现在了CS55 PLUS上,在点亮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和布局与CS75 PLUS非常接近。由双10.25英寸屏幕所组成的连体大屏,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而中控台上的红色饰条则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氛围。而在用料和做工方面,CS55 PLUS也不含糊,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今天介绍的三款自己紧凑型SUV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帝豪GS有着时尚的外观,少见的跨界风格确实很吸睛,而内饰方面无论是设计感还是质感也都有着较高的水准。比亚迪宋PRO和长安CS55 PLUS则都走起了朴实风格,一个有气势,一个则较为硬派。内饰上,宋PRO虽然在设计感算不上强烈,但中控大屏无疑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当然CS55 PLUS也不含糊。对于这三款,大家更喜欢哪款呢?或者有其它车型推荐呢?欢迎留言分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大家在买车时都会着重考虑以下几个方面:内外设计、空间、动力、配置以及终端售价,经过一番筛选考量后才会确定下那款称职的帮手。不过,也有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是还会再考虑保值率的问题,毕竟这涉及到...
汽车行业
预算10万以内,有哪些合资轿车可以选择?看看这几款,不到10万就能买顶配,绝对划算。
汽车行业
轿跑SUV从来都不是汽车市场中的主流选择,从前不是以后也不会是。那么为何近两年国内外品牌都如此“锲而不舍”的带来一款又一款轿跑也好Coupe也罢的“变异”SUV呢?
汽车行业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购车,其好处无非在于减轻购车压力、利于资金周转、提前享受有车带来的便利等等,之所以能给人留下这种印象,当然离不开厂商与经销商不断宣传与放大贷款购车的优点。不过买车...
汽车行业
一切还得从理想汽车旗下中大型SUV——理想ONE说起,对于这位选手,大家除了关注它的售价、续航之外,其悬架也成为了焦点,只因理想ONE悬架采用了“塑料”下控制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