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在路上爆胎,引来一群狮子围观,它们的行为却让人很不解

行业
2020
03/25
21:31
行客加油
分享
评论

来源:行客加油

车子抛锚是一件很令人头疼的事,但是如果你的汽车在野外抛锚,车外面又是一群猛兽你会做何感想?在国外的一座野生动物园内,一辆小越野车不幸爆胎在路上抛锚了,结果爆胎的声音引来了一群狮子,看到有狮子过来一车人根本不敢下车,结果这群狮子对着车就开始啃了起来。

此时车内的人都吓坏了,纷纷选择报警,生怕这些狮子弄坏玻璃对他们造成伤害,但是之后这群狮子居然对轮胎产生了兴趣,都想啃一啃,而车内的人也是松了口气,不啃玻璃就好。

不过啃了半天也没啃出个所以然来,这群狮子之后便若无其事的离开了,只留下一车懵逼的人类:这群狮子刚才是想干啥?没事怎么跟轮胎杠上去了?

不过无论如何这群人也算是捡回了一条小命啊有木有,而且有机会跟狮子近距离接触,貌似还不错的样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各地企业的复工复产,道路上的车流逐步增加,车辆违章也在不断上升。对此,交警部门针对违停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严格依然查处,特别是对于酒驾行为,执法力度更大。不少司机认为晚上喝了酒,...
汽车行业
在买新车时,大家都挺看重车子的保值率,因为开几年后还能卖个好价钱。然而在买二手车时,保值率反而不能看太重,保值率越高的车子,在二手市场的价格比新车低不了多少。相反,那些不保值的车子反而值得考...
汽车行业
3月虽然疫情还未完全褪去,但是仍旧阻挡不了新车上市的热情。据不完全统计,3月将有超过50款新车上市,其中,全新车型就有将近10款。从中可以看出,在上市乘用车型中最多的仍旧是最受大家关注的紧凑型SUV...
汽车行业
如今,随着全世界疫情的爆发,中东原油价格暴跌,国内的汽油价重回5元时代,对车主来说,这个可能是今年为数不多的好消息。最近大师经常听到有车主说,原来一直加便宜的92号汽油,都说95耐烧更有劲,现在...
汽车行业
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里,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非常多。这些车型都各有特点,有的主打外观设计,有的主打空间表现,有的主打性比价,总会有那么一款车型能满足有着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