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BMW车牌,台湾省开出20.7万标价,你愿意吗?

行业
2020
03/25
21:35
陈庆镒
分享
评论

来源:陈庆镒

台湾省嘉义区监理所于 3 月 23 日 10 时至 3 月 25 日 10 时,办理代码「BMW」之 20 组新式自用小型车号牌网络竞标。而网络竞标的 20 组 BMW 车牌中,决标金额最高为「BMW-5599」的 10.2 万台币(约人民币2.37万)。

近 7 年,台湾地区许多热门的号牌如「AMG」、「AMY」都吸引民众抢标,随着打破车牌发牌规则让热门车牌将无须按顺序发放后,「BMW」车牌便成为首批提前发放的组合。

随着每批只开放特殊与 20 组内少量号牌,「BMW」车牌自 2015 年起已开始在各监理所陆续竞标。这次竞标的号码包含 BMW-5599、BMW-0567 至 BMW-0587 等 20 组号牌,在 3 月 25 日 10 时决标。最受到民众青睐、争相出价最多次的是「BMW-0568」,自 3,000 台币起标,共获得 42 笔出价次数,并已 51,000 台币决标(约人民币1.18万)。

而最受到瞩目,属于第二级车牌的双连号「BMW-5599」则是不负众望,成为本次竞标决标金额最高的牌号,以 102,000 台币决标(约人民币2.37万)。

本次 20 组号牌中,并未有与现行 BMW 车系名称相同的号码出现。编辑部经查,除了 4 Series 以及 40i 车系的号码不会出现外,目前已决标的包含 1 Series、2 Series 与 3 Series 等车型相同的牌号都已经有名花有主。其中决标金额最高的是「BMW-0330」的 36,000 台币(约人民币8300)。而 5、6、7、8 开头的车系,则要等到之后标售了。

除了 BMW 车款外,我们也整理出值得注意的 BMW 牌号组合,包含「BMW-2002」、「BMW-5566」等都尚未开标。至于「BMW-0001」则是早以 152,000 元决标(约人民币3.53万);「BMW-9999」为 25.3 万元(约人民币5.8万);「BMW-7777」10.1 万元(约人民币2.34万);「BMW-8888」更是以 89 万元成交(约人民币20.7万),成为该系列车牌最高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了解国内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的朋友肯定知道,在2018年之前,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者并不多,除了“BBA”之外,可选的车型寥寥无几。不过,从2018年8月开始,沃尔沃、凯迪拉克、捷豹纷纷推出紧凑级SUV产品...
汽车行业
全球化时代,病毒无国界。两个月前,武汉封城,中国进入全民抗疫状态,国际社会为中国提供宝贵的政治支持和物资捐助。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国多点暴发,中国也开始向一些国家提供医疗救援物资和捐款,并分...
汽车行业
车子抛锚是一件很令人头疼的事,但是如果你的汽车在野外抛锚,车外面又是一群猛兽你会做何感想?在国外的一座野生动物园内,一辆小越野车不幸爆胎在路上抛锚了,结果爆胎的声音引来了一群狮子,看到有狮子...
汽车行业
随着各地企业的复工复产,道路上的车流逐步增加,车辆违章也在不断上升。对此,交警部门针对违停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严格依然查处,特别是对于酒驾行为,执法力度更大。不少司机认为晚上喝了酒,...
汽车行业
在买新车时,大家都挺看重车子的保值率,因为开几年后还能卖个好价钱。然而在买二手车时,保值率反而不能看太重,保值率越高的车子,在二手市场的价格比新车低不了多少。相反,那些不保值的车子反而值得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