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奥迪都已经开始隔离了,顽强的欧美朋友还不戴口罩么?

行业
2020
03/28
17:13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关于现在的新冠疫情,虽然曾经在中国集中爆发,但是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病毒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控制,但是因为国外对此的不重视,如今疫情已经在海外广泛蔓延,尤其是在欧洲和北美地区,确诊病例不断攀升,然而群众却依然没有很强的防护意识。

近期,德国的大众汽车和奥迪汽车就针对这次的疫情,展开了自己的行动。我们能够看到,在大众和奥迪的LOGO中,“V”“W”隔离开了一段距离,奥迪的四个圈也不再套在一起,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醒人们,互相之间要保持距离。

病毒的传播,关乎你我,这次的新冠疫情已经绝对不是单单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事件,而是关乎于全世界,所以其实像是大众、奥迪这种全球性企业的这种做法,是真的可以起到实际效果的,人与人之间的隔离,不应当局限于德国,更应该是全世界。

虽然我们身处中国,疫情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抑制,但是大家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出门记得戴好口罩,不要去人流密集的地方聚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市商务局3月25日回应了近日流传的“北京正在研究出台刺激汽车消费措施”的消息。北京市商务局表示,3月中旬北京市商务局在探讨“多措并举保供应1-2月全市费品零售总额情况”的工作时为了应对新冠肺炎...
汽车行业
据统计,在停车怠速的情况下,每3分钟相当于行驶1公里,以每辆车平均油耗每百公里8升计算,则每3分钟的停车油耗为0.08升。
汽车行业
2月份的新能源销量榜单终于姗姗来迟。整个2月份,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月份,在经历了1月份的腰斩下滑后,2月份的新能源市场销量表现再次断崖,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双双下滑,同比下滑幅度均达到了70%;其中...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因疫情恶化,底特律三大车企计划延长北美工厂停工至4月。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3月23日报道,德国汽车专家分析德国车企因新型杆状病毒每天损失3.6亿欧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