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率很高的B级车,全系皮质座椅,比雅阁性价比高,14.68万起

行业
2020
03/30
15:50
小车飕飕飕
分享
评论

来源:小车飕飕飕

一汽集团作为国产汽车的长子,在市场中可以说是众所周知。而红旗作为它旗下的老大哥,在国产品牌中也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曾经红旗汽车由于品牌定位的原因,在国人的常规观念中一直是高高在上,并且是普通老百姓难以接触的存在。但是如今的红旗汽车变得不再那么神秘,反而成为了一款非常接地气的国产高端品牌,它的销量在国内市场也逐年上涨。

H5作为红旗推出的第一款民用B级车,可以说是红旗进军民用市场的一块敲门砖,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以及相对来说亲民的价格,在市场中也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喜爱。也为后来红旗HS5、HS7、H9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如今红旗H5在售的为2019款车型,指导价为14.68-19.08万。那么,如今红旗H5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对标于雅阁、帕萨特这些主流的合资车型,又是否值得入手呢?

首先外观方面,红旗H5绝对是有着值得称赞的表现。作为来自于最具有代表性的国产豪华品牌,红旗H5本身的气场,说是比奥迪A4L还要强,其实也是一点不为过。车头部分,该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顶部全新的红旗标,通过镀铬材质装饰,再加之两侧犀利的LED大灯,使得从正面来看,红旗H5 的气场就非常强。

侧面红旗H5采用了传统的三厢设计,整体比例较为细长,顶部带有溜背式设计,车窗带有镀铬饰条,腰线设计得较为动感,下方则配备17、19英寸轮毂,整体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较为沉稳,并且略带有一丝运动属性。尾部方面,红旗H5的设计语言也较为丰富,尾箱设计带有一个小鸭尾,并且还带有部分尾灯,下方配备有两个规整的双出尾排,使用了镀铬材质装饰。

内饰部分,红旗H5 的表现也非常优秀,进入车内能够感受到非常不错的奢华感,主要原因还是由于红旗H5全系皮质座椅,另外方向盘、扶手箱等许多地方都采用了皮质用料,在通过烤漆或者木纹饰板的装饰,使得驾乘氛围不由自主的散发出一种奢华感。该车中控台采用传统的对称布局,中部配备有一个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驾驶位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系统拥有Carlife、蓝牙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人机交互较为智能化。除此之外,红旗H5在配置上还拥有电动天窗、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甚至部分车型还拥有BOSE音响、64色氛围灯、老板位、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尺寸以及空间方面,红旗H5长宽高为:4945/1845/1470mm,轴距2875mm,相较于雅阁来说,红旗H5的尺寸以及轴距均要更优。实际乘坐空间,红旗H5 的表现也非常充裕,前排座椅支持多向调节,高配车型还带有加热、通风等功能。后排地台略有凸起,常规两人乘坐,空间较为充裕,腿部余量接近两拳,头部空间剩有一拳。但是中部座椅也带有头枕,三人乘坐也并不是不适合。功能性方面,红旗H5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较为平整,实用性还算不错。

最后说到三大件方面,现款在售的红旗H5全系搭载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铸铁缸体、直喷供油,峰值状态下的动力输出为:250N·m以及180Ps,传动方面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上来说,红旗H5的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零百加速为9.7S。它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使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再搭配它1.5吨左右的整备质量,高速跑到140km/h底盘也很稳,基本上不会有着飘的感觉。燃油经济性方面,红旗H5的表现不是很理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0L左右。

大致的看来,红旗H5这款车有着优点,也有着缺点。优点就是它的性价比很高,红旗H5有着帅气的外观、优秀的内饰配置,以及充裕的空间表现,结合它的价格来说,确实有着比雅阁、帕萨特更高的性价比。但它的短板也较为明显,那就是油耗较高,另外市场口碑以及品牌认可度没有营造起来。但是对于喜欢国产品牌的消费者来说,红旗H5必然是一个绕不开的B级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向好,其于疫情期间推出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预计将于3月31日凌晨24:00时结束,此后将恢复正常收费模式。
汽车行业
近日,广汽本田宣布,将于4月1日正式完成对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吸收合并。被合并后的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更名为广汽本田广州开发区工厂。也就是说,广汽本田将在现有两个厂区三条整车生产线...
汽车行业
3月28日,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在以领克05驾趣与安全为主题的Co:Talk线上领享会上,正式公布了领克05时间限量版的售价23.58万元,并宣布05全系预售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8-22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西雅特销售负责人Wayne Griffiths在接受《汽车周刊》采访时表示,西雅特将无限期推迟重回中国市场。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3月29日报道,距离大众尾气门曝光已有四年半的时间,大众为尾气门已经支付了310亿欧。美国政府派遣到大众的监察员任期到期,即将离开大众。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