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开发可变形的方向盘

行业
2020
03/30
15:57
车扯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扯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可变形的方向盘,这款方向盘在自动驾驶时和遇到突发情况时的作用尤为显著,可以为驾驶员提高车内的空间,提高安全性。

宝马这项技术是可以让方向盘在我们的面前改变形状,并且这项技术目前正在申请专利,宝马专注于开发这项新技术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为了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在2018年时,宝马就已经在iNext的概念车上推出了另外一款创新的方向盘,当时的展车上配备了方形方向盘,这是为了驾驶员可以轻松的在主动驾驶和自动驾驶两个模式之间切换。

宝马表示,因为这款方向盘并没有采用较为常见的圆形方向盘,所以这将使驾驶员可以更加容易的识别汽车的旋转角度。预计2021款的iNext车型中将会配备这款这款方向盘,目前宝马官方也已经宣布iNEXT方向盘将配备光纤,以便驾驶员可以知道何时可以使用自动驾驶模式,并警告驾驶员需要重新控制车辆的情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中央二台的《经济半小时》节目中,记者采访了位于厦门的一家外贸零部件商。这家公司规模适中,主要经营面向北美、南美等地的外贸零件出口业务。
汽车行业
随着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各大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的涌现,简直让买车的消费者挑花了眼。
汽车行业
三菱帕杰罗,对于不少硬派越野车迷们来说,可以说是少数能够与普拉多媲美的车型之一,但是无奈最为正宗三菱帕杰罗并未国产,让不少车迷们望而却步。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动用了紧急权力,要求通用汽车为新冠病毒患者生产急需的呼吸机,此前他曾指责通用汽车在谈判中“浪费时间”。
汽车行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27日,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宣布,已经向工会提交了健康保障方案,希望逐步重启其在欧洲的工厂,此前这些工厂因疫情传播而关闭。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