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月销量下降37%?HIS预计下滑甚于金融危机

行业
2020
04/01
17:5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外媒报道,因疫情严重打击了消费者信心且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经销店闭店,美国3月份新车销售或大幅下滑,4月的销量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TrueCar首席行业分析师Eric Lyman说:“3月销量我们基本上已经损失了半个月。”TrueCar预测3月份的销量下降37%,Lyman表示,4月份的销量也可能下降50%至60%。行业反弹取决于疫情持续时间,以及美国政府为消费者提供多大程度的支持。

通用和丰田等多数车企将于4月1日公布美国1季度销售报告,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将于4月2日公布销售情况。特斯拉通常还公布第一季度结束后一周内的交付情况。Refinitiv分析师此前预计,特斯拉将在本季度交付约9.3万辆汽车。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3月19日在当地政府的压力下暂停了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

3月到底有多糟糕?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Cox Automotive数据显示,仅3月27日美国新车销量与2019年同比下降了55%。

Cox估计,在美国“居家隔离”期间,汽车销售下降了80%至90%,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等州,这两个州占据美国购车人口的很大比例。分析师Michelle Krebs说:“ 4月将同样令人沮丧。”

IHS预计,疫情或致使美国2020年全年销售额减少15.3%,全球销售额将下降12%,“这比2008-2009年大萧条期间的情况严重得多”。 由于疫情严重影响了美国人的生活,3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实行线上销售,这可能有助于缓解销售下降的情况。

新旧车在线市场CarGurus汽车行业分析主管George Augustaitis表示,新车销量的反弹将取决于政府对危机期间下岗工人的支持程度。“如果照顾好这些消费者,我们应该会看到市场迅速反弹。”

编译:陈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只要提到豪车,大部分国人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就是BBA,保时捷,因为这些都是能在大街上经常看到的,在人们心中自然就留下了深刻印象。但要说到真正豪华到极致的品牌,以上说的都根本排不上名,下面我们就来...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正在与其他车企进行谈判,希望通过分享保时捷和奥迪电动车的核心技术PPE平台,扩大和其他车企在电动车方面的合作规模,分摊研发成本。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经内部调查表明,日产社长西川广人及数名干部在与股价挂钩的薪酬方面,获取了不当报酬。当天的记招会上,西川向媒体表示,“对此事引起关注深感抱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