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斯洛伐克工厂将于4月6日率先复工

行业
2020
04/01
18:0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汽车3月31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公司早在3月23日就开始停产,并将按计划于4月6日重新启用斯洛伐克工厂。

起亚斯洛伐克工厂主要生产起亚Ceed紧凑型轿车和起亚狮跑SUV。

而其他在斯洛伐克活跃建有工厂的制造商,如大众汽车,宣布3月17日开始停产两周,但目前已将停产时间延长至4月9日。(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难过,已经成了共识。但对于孙正义和由他主导的软银来说,2020真的格外令人沮丧。毕竟孙正义和软银过往的经历一路顺风顺水,每一步都稳稳地踏中时代最关键的节拍。继共享办公企业WeWork之后,软银投...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捷尼赛思G80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将提供2.5T/3.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车...
汽车行业
周一,《导购》与大家准时见面。这次说说捷达VS7吧,因为后台留言显示关注的人还不少。话说10-15万,找一款紧凑级SUV并不难,因为选择多,而自主品牌产品已经站稳了脚跟。也许是审美疲劳了,也许是看腻看...
汽车行业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售价为7.29万-10.39万元,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并提供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供大家选择。
汽车行业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可变形的方向盘,这款方向盘在自动驾驶时和遇到突发情况时的作用尤为显著,可以为驾驶员提高车内的空间,提高安全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