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狼堡的集团酒店改为方舱医院

行业
2020
04/01
18:0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德国《汽车周刊》3月31日报道,大众将集团酒店转为临时医院,用以救治新型冠状病毒病人。

大众位于德国沃尔夫堡(Wolfsburg)的酒店Global Inn将于4月3日起作为临时医院,用以治疗轻型和中型新观病毒感染病人,以此降低沃尔夫堡医院的救治压力。

Global Inn酒店网站公告显示,酒店在3月20日到4月19日期间关闭。沃尔夫堡市政府证实大众旗下的Global Inn酒店将用于临时新型冠状病毒救治医院。

Global Inn为三星酒店,由大众房产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是大众集团全资控股。根据大众房产有限公司,Global Inn届时将有210个床位用于救治病人。

大众房产有限公司负责人Michael Leipelt表示,酒店目前正在进行医院改装,在疫情过后将会重新成为酒店。

据悉,大众原计划出售大众房产有限公司,但是由于工会的反对而取消计划。

(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0日,一汽-大众首辆2020款奥迪Q3在位于天津的华北基地正式下线,奥迪品牌助力一汽-大众完成2000万辆汽车下线,同时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2020款奥迪Q3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推出三种...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汽车3月31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公司早在3月23日就开始停产,并将按计划于4月6日重新启用斯洛伐克工厂。
汽车行业
2020年难过,已经成了共识。但对于孙正义和由他主导的软银来说,2020真的格外令人沮丧。毕竟孙正义和软银过往的经历一路顺风顺水,每一步都稳稳地踏中时代最关键的节拍。继共享办公企业WeWork之后,软银投...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捷尼赛思G80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将提供2.5T/3.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车...
汽车行业
周一,《导购》与大家准时见面。这次说说捷达VS7吧,因为后台留言显示关注的人还不少。话说10-15万,找一款紧凑级SUV并不难,因为选择多,而自主品牌产品已经站稳了脚跟。也许是审美疲劳了,也许是看腻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