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首次开启未上市新车预定 UNI-T推先享体验计划

行业
2020
04/01
18:0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UNI-T(长安汽车全新序列“引力”的首款车型)将在正式上市前,在全球范围公开征集520名UNI-T先享体验官,优先让用户感受到UNI-T出色的产品力,并可尊享三大专属特权及多重福利,报名通道在2020年3月31日上午10:00准时开启。

据了解,“UNI-T先享体验计划”是长安汽车首次推出的全新购车模式,一旦入选先享体验官,可享三大特权两大礼遇:特权1先享未来:5月15日起即可提车,上市前提前享受,超时空接触未来座驾;特权2先享定制:8000元改装基金,挑选心仪配置,打造专属座驾;特权3先享任务:完成先享任务,赢取至高300000京东豆(人民币3000元);金融礼:低首付,高额贷。贷款9万,3年0息;服务礼:终身工时费5折。

作为全新序列的首款产品,我们在UNI-T上看到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造型设计,简单地用科技质感似乎已不足以体现其功底。据官方介绍,其前格栅采用了十分独特的“无边界”设计,菱形元素由中心向四周扩散,并与前包围和灯组逐渐融为一体,让我们对于汽车外观的传统认知和审美有了新的认识。

同样的,尾部设计依然是在科技质感中带有着奔放,线条的运用十分大胆,V型后扰流板的造型独特又巧妙,巧妙在恰到好处的融合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在张扬之余又不失和谐美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官方为其定位是紧凑级SUV,但实际上其轴距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级别。

细节方面,长安UNI-T还提供有双色涂装(我们可以大胆猜测这些颜色未来可以进行DIY设计选择),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隐藏式门把手。

全新设计语言的内饰同样可圈可点,首先新车为我们带来的便是一副科技感浓郁,围绕主驾驶位而作伸展的整体氛围。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倾斜,全液晶仪表和触控中控屏连在一起,拨片式空调面板和机舱推杆造型的档把都为我们带来了飞机座舱内的氛围,不仅视觉效果新颖,在实际操作的便利性、上手度方面同样优异。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250rpm(1250-3500rpm)即可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让涡轮迟滞消减到不被驾驶者感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满足国6b排放,兼顾动力性与节能环保。传动方面,匹配全新蓝鲸7速湿式DCT变速器,迅捷响应、流畅切换,从容应对各种工况。

点评:作为长安汽车全新序列“引力”的首款车型,UNI-T打破陈规的设计足够时尚、前卫,足以在年轻用户中开辟出新的细分市场。在诸多主流的领先科技装备加持下,其对L3级辅助驾驶的布局,也为其在当下同级别市场中脱颖而出更添筹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五菱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物流车——五菱荣光电动车,即将在4月中下旬上市,官方数据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汽车行业
3月31日,上汽科莱威CLEVER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5.9999万元。
汽车行业
3月31日,广汽本田SUV家族正式上市,新款冠道在外观/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00-33.28万元。2020款缤智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同时,皓影锐·混动车型也正式到店...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3月31日报道,大众将集团酒店转为临时医院,用以救治新型冠状病毒病人。
汽车行业
3月30日,一汽-大众首辆2020款奥迪Q3在位于天津的华北基地正式下线,奥迪品牌助力一汽-大众完成2000万辆汽车下线,同时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2020款奥迪Q3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推出三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