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巴黎车展也因疫情取消了

行业
2020
04/01
18:0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巴黎时间3月30日,主办方宣布两年一次的巴黎车展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取消。巴黎车展原定媒体日为9月29日和30日,公众日为10月1日至11日。

巴黎车展也是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到目前为止,日内瓦车展、北美车展和巴黎车展都已经取消,而慕尼黑车展(原法兰克福车展)和东京车展原本就安排到明年(隔年一次),今年目前没有取消的国际性大车展只剩下因为疫情延期的北京车展,目前北京车展尚未决定延期到哪个月。

主办方表示,巴黎车展“以目前的形式”取消,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分析认为,很可能会像日内瓦车展那样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新车。

“世界总是在变化,通过这场危机,我们应该学会灵活应对和更具创新精神。”主办方表示,正在和各大参展商一起积极寻找备选方案,后续有消息会及时公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UNI-T(长安汽车全新序列“引力”的首款车型)将在正式上市前,在全球范围公开征集520名UNI-T先享体验官,优先让用户感受到UNI-T出色的产品力,并可尊享三大...
汽车行业
五菱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物流车——五菱荣光电动车,即将在4月中下旬上市,官方数据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汽车行业
3月31日,上汽科莱威CLEVER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5.9999万元。
汽车行业
3月31日,广汽本田SUV家族正式上市,新款冠道在外观/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00-33.28万元。2020款缤智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同时,皓影锐·混动车型也正式到店...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3月31日报道,大众将集团酒店转为临时医院,用以救治新型冠状病毒病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