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典范1.5L上市 售价11.99-12.59万元

行业
2020
04/01
18:0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3月31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官方获悉,旗下畅销轿车别克英朗新增两款英朗典范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和12.59万元。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 DVVT新型四缸发动机,即日起,两款英朗典范将陆续到店,与现款18T、15T车型同步销售。

别克英朗典范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1.5L 进取型11.991.5L 精英型12.59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了解,别克品牌还推出0元首付、首年月供低至999元融租方案,以及50%首付24期0息贷款等购车金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此次推出的新车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动力及配置有所调整。针对新生代消费者“时刻互联”的生活习惯,英朗典范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提供高德地图动态导航、在线音乐、云端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语音唤醒)、千人千面智能推荐等实用功能,并可实现OTA远程升级。

同时支持智能手机映射,配合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免费流量”服务,告别流量焦虑。此外,新车搭载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还可以提供导航服务下发、在线预约保养或维修,以及经销商信息查询等功能,让用车体验更便捷。

别克英朗典范还提供了周全的安全防护和贴心的人性化配置。新车全系标配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典范精英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同时全系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防PM2.5空调滤芯等,为每一次出行提供安心守护。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典范搭载1.5L新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400rpm,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9L,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巴黎时间3月30日,主办方宣布两年一次的巴黎车展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取消。巴黎车展原定媒体日为9月29日和30日,公众日为10月1日至11日。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UNI-T(长安汽车全新序列“引力”的首款车型)将在正式上市前,在全球范围公开征集520名UNI-T先享体验官,优先让用户感受到UNI-T出色的产品力,并可尊享三大...
汽车行业
五菱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物流车——五菱荣光电动车,即将在4月中下旬上市,官方数据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汽车行业
3月31日,上汽科莱威CLEVER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5.9999万元。
汽车行业
3月31日,广汽本田SUV家族正式上市,新款冠道在外观/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00-33.28万元。2020款缤智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同时,皓影锐·混动车型也正式到店...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