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9万降到5.49万,销量直逼思域,合资车利润到底有多大?

行业
2020
04/01
18:08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这是曾经被骂得最多得一款合资车,三缸机,小排量,一直被人诟病,而现在这款车一个月又狂卖16988辆,销量已经不输思域,进入了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

这次大逆转的主角是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逆转的手段也很简单,大幅降价,2019款320T手动国六版,从指导价的8.99万降到如今的5.49万元,4.5万的降幅,让很多人开始计算,这些合资车的利润到底有多大?

其实,按照科鲁泽的配置来看,5.49万元已经降到成本价。

在外观设计上,雪佛兰科鲁泽延续了雪佛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个性潮流气质突出,“时尚运动座驾”的称号也并非浪得虚名,前脸熏黑的中网与犀利的LED大灯相连,很具视觉冲击力。

雪佛兰科鲁泽具有普通版、Redline尚•红版以及RS版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个性的车型。三个版本的车型,都是选用LED大灯、运动天窗,还有16英寸的个性轮毂,尤其是现在选择,绝对对得起几万元的售价。

内饰方面,飞翼式双座舱比较有层次感,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配合8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也说得过去。而且,胎压预警、ESP功能、侧盲区警示、座椅加热等功能,都是科鲁泽的标配。

这款车,被吐槽最多的就是三缸机,1.0T和1.3T两款发动机,都是三缸涡轮增压,1.0T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牛•米,1.3T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6AT变速箱。

上市之初,雪佛兰科鲁泽9个多月总体销量超过11万辆,而2020年更是创造了月销16988辆的佳绩,三缸车型能够有如此的销量,肯定得益于价格上的优惠,5.49万元,也到了能出手的时候。

鬼扯:三缸机值得不值得入手,1.0T到底能不能买,其实,具体都要看车辆售价和其他配置,作为一款合资品牌轿车,雪佛兰科鲁泽现在已经有了超高性价比,如果你还举棋不定,不妨去店内试驾一下,说不定,在店内,你还会有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前两天,三菱官方宣布全新帕杰罗·劲畅上市,售价27.98万元。em……说是全新,其实这款车在国外已经变成下面这个样子了。
汽车行业
一旦认定了国产车,那么就要选择性价高的车型,并且预算在10万块钱以内,今天这3款车,不仅家用实惠,连覆盖面就包含了SUV、紧凑型轿车等,而且收到不少老司机的好口碑。
汽车行业
虽然每个人眼中,对于豪华的定义有所不同,但“没有后驱,不是豪华”绝对算是2019年最洗脑的汽车广告。
汽车行业
3月31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官方获悉,旗下畅销轿车别克英朗新增两款英朗典范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和12.59万元。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 DVVT新型四缸发动机,即日起,两款英朗典范将...
汽车行业
巴黎时间3月30日,主办方宣布两年一次的巴黎车展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取消。巴黎车展原定媒体日为9月29日和30日,公众日为10月1日至11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