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车集中上市,四月成SUV 主战场!

行业
2020
04/01
18:12
云堆汽车榜
分享
评论

来源:云堆汽车

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国内汽车市场也逐渐的恢复了正常,目前新车市场也基本恢复了疫情之前的上市节奏,四月,受疫情堆积的一款又一款的新车都将接踵而来。从目前云堆汽车收集来看,4月市场上,上市新车中仍以SUV居多,今天我们就专为4月上市SUV来个新车前瞻。

雪佛兰开拓者

上市时间:4月中下旬

作为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国内的中大型旗舰SUV,开拓者将原汁原味引入海外版外观设计,并提供普通版、RS版及Redline尚·红版三种设计。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RS版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处理,并且中网采用网状设计,颇有性能范儿。

开拓者预计将搭载和别克昂科旗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其配备的将会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Start&Stop自调节智能启停功能,且还会根据不同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奥迪Q3 Sportback

上市时间:4月底

作为奥迪Q3的轿跑版本,奥迪Q3 Sportback平台和Q3相同,不过从造型设计来看,全新奥迪Q3 Sportback更加犀利个性,新车整体采用了与奥迪Q3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独特的蜂窝状造型设计,并且辅以黑色饰条进行装饰,而特有的溜背的造型以及宽厚的尾部显然更能突出运动一面。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与奥迪Q3采用的是完全相同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控屏的尺寸升级到了9.2英寸。动力部分,国产后的奥迪Q3 Sportback前期依旧会搭载2.0TFSI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而后期它或许还将会搭载1.4TFSI发动机。

探岳GTE

上市时间:4月25日

探岳GTE作为一汽-大众中高端插混车型,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不过新车在燃油车基础上进行了细节调整,如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在两侧加入C字型日行灯,在格栅内和前翼子板增加PHEV标识以表明身份。

动力方面,探岳GTE搭载1.4T插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QD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L。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330N.m,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

启辰星

上市时间:4月底

作为启辰品牌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的到来丰富了其产品矩阵,据悉,新车基于VSA-L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分别为4691mm/1905mm/1694mm,轴距为2756mm。感官上,启辰星采用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同时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造型设计还是非常前卫的。

动力方面,启辰星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其还会拥有配备48V轻混动的动力系统,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广汽传祺GS8S

上市时间:4月底

广汽传祺GS8S新车打破了原来设计,采用了直瀑式的格栅设计,并且内部饰条的造型非常别致,同时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也是非常个性。内饰部分,预计和现款传祺GS8相差不大,可以参考现款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传动系统预计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依托传祺GS8在市场的良好口碑,此次广汽传祺GS8S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设计,未来表现不知能否再次突破,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3月28日,吉利成功并购沃尔沃汽车迎来十周年。表面看来,吉利自然是这次并购行动的最大受益者,获得了沃尔沃轿车100%股权和知识产权,并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并购史上的一个奇迹,为中国汽车工业与世...
汽车行业
2019年,丰田在华销量达到162万辆,同比增长9%。其中,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销量则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25%。面对国内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丰田能取得如此成绩已实属不易。
汽车行业
2017年,国五排放标准全面实施,与此同时,很多地方都开始对国一、国二排放标准的车型实行限行,并且开始逐渐促进淘汰报废。如今,在2020年,为进一步加快本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步伐,降低机动车污...
汽车行业
对于已婚男士而言,买车不能像年轻的时候追求动力、操控性,随着家里人口多了,一辆车的空间是刚需,于是空间更大的SUV车型便成了众多奶爸购车的首选。都说SUV偏向于家用化,对于事业型奶爸来说,难道就没...
汽车行业
相信大家也都听说了,北京公布了对国三排放车辆提前报废的补贴政策,并且许多省市也都相继发布了对于提前报废国三排放车辆的相关补贴政策。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