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3月全球销量下滑20.9%

行业
2020
04/06
14:5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韩国现代汽车发布的3月财务简报显示,其全球销量继2月以来持续下降,3月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20.9%,为30.85万辆。起亚汽车销量也同比减少了6.4%,报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对汽车销量的影响日益显现。

随着疫情的蔓延,和其他同行一样,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欧美整车工厂正处于停产状态,销售也随之陷入了低迷,业界预测4月份销售低迷的情况会进一步恶化。

对依赖出口贸易的韩国经济来说,汽车和半导体一样是其国家支柱产业。

现代汽车集团的销售规模世界排名第五,旗下拥有众多的汽车零件公司,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销量下滑将直接影响到韩国经济。虽然韩国政府推出了救助中小企业的政策,但若全球新车销售持续低迷,将造成失业人数增加等深刻的问题。(编译:徒然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主要研发360度交互式座椅的初创公司Roto VR已经完成了由Pembroke VCT领投的150万英镑融资(约合人民币1318万元),其他投资方包括由The FSE Group管理的TVB Growth Fund。
VR
Facebook于本月初为全球开发者举行了首届Online Hackathon(线上黑客松)活动,涵盖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即时通讯三个类别。另外,优胜团队将能够争取21000美元的奖金池,以及参加2021年F8大会的机会。
VR
AR.js 3和A-Frame现已支持全新的图像追踪和基于位置的追踪。详细的API引用和源代码请访问官方文档和GitHub页面。
VR
漫画视觉生存恐怖作品《Lies Beneath》来自开发商Drifter Entertainment,并且利用人们常见的恐惧要素来构建出一个超自然的神秘世界。你的心脏承受能力足够强吗?如果是,游戏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Store,...
VR
未来的苹果眼镜可允许用户感知增强现实内容,但用户同样需要与虚拟对象进行交互。常规的设备是通过手柄或手套实现,但苹果正在研究一种能够检测触碰的物理表面。团队正在考虑通过AR控制计算机生成环境的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