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G3新增车型上市 售14.68-19.98万元

行业
2020
04/06
15:0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4月2日,官方宣布小鹏汽车G3 460、460i以及520i三款车型正式上市,本次新增车型主要有两点变化,其一是加入了NEDC综合续航里程460km版本,其二是部分车型配备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以及智能生态系统。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小鹏汽车官网、APP、电商等渠道购买这些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4.68-19.98万元。

小鹏汽车G3 460/460i/520i 官方指导价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460 悦享版14.68460 智享版16.68460i 悦享版14.98460i 智享版16.98520i 悦享版16.28520i 智享版18.28520i 尊享版19.98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本次新增的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没有任何区别,其中型号为460的车型将会拥有NEDC工况下46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同时,G3 460i、G3 520i系列车型将搭载小鹏汽车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及智能生态系统,其与老款车型的差别为搭载车规级的高通820A芯片,运行内存升级到4GB,存储空间提升到128GB。该系统将颠覆原有车型的硬件性能及智能能力,可实现小鹏P7大部分的车载智能能力,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以及更便利的诸多新功能。

另外,G3 460km续航车型的电池具有成熟度高,一致性好的特点,40分钟内即可实现充电30%—80%(小鹏汽车超充站充电)。电池全系还标配PTC加热,能够在-30℃的温度工作,保障小鹏G3的460km续航系列车型可在极端环境下使用。

此外,我们从官方获悉,已经购买小鹏汽车G3的车主如果有升级需要,也可以联系当地服务中心更换全新智能网联硬件。关于小鹏汽车G3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4月2日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标致雪铁龙股价已经下跌超过五成,东风汽车正在和标致雪铁龙讨论修改东风减持标致雪铁龙股票的原计划。
汽车行业
最近我发现让内容“能火”的一个重要前提是:标题里没有生僻字...这样来看,“奔奔”是个好名字。以至于我那在上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也因此记住了这辆趣味小车,但准确的说,最近我试驾的应该叫:长安新能源...
汽车行业
时尚奢侈品圈有这样一条鄙视链:高定(Haute Couture)>订制(Custom-Made)>成衣(Ready to wear)。
汽车行业
启辰星作为启辰品牌的全新SUV,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T系列命名方式,而是自立门户。它采用了全新的技术架构VSA,整合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团队与技术资源共同打造,并且设计上更多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偏好。...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受疫情影响,西班牙3月份新车销量下降69%,至37644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