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轿车投诉排行榜出炉,大众、丰田都没跑

行业
2020
04/06
15:10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2020年年初的一场疫情,对车市的影响,无以言表。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车企们也开始复苏,而在销量复苏,大家"报复性"购车之前,我想请大家看看3月份的轿车投诉榜,再下定夺。而3月份的轿车投诉榜,也真的是让我明白,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凯美瑞、亚洲龙

果然没有任何悬念,广汽丰田凯美瑞和亚洲龙在3月份的轿车投诉榜中,以压倒性的优势,拿下冠军、亚军,而其被投诉最多的还是因为发动机机油增多、机油乳化以及悬挂系统半轴渗油等为主。在此前的一段时间内,我们见识到了向来是以"开不坏"自居的丰田,如何疯狂打脸。

而更可怕的是,丰田的"双标",出现同样问题,在美国丰田召回4万4千辆车;而对中国消费者的回复却是不影响使用,不涉及品质问题!是不是有些细思极恐。

帕萨特

在此次轿车的投诉榜中,帕萨特位居第三,其被投诉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变速箱顿挫及设计缺陷。其实帕萨特的投诉原因和其在中保研上中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并未有直接关系。但是我始终认为,帕萨特在中保研中的测试结果,就像是个蝴蝶效应般,引起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也引起了消费者对于帕萨特车身结构以及车辆品质的所有质疑。

而在3月份的投诉中,消费者认为A柱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强烈要求上汽大众进行召回,但是结果如何,我们都看到了,A柱倒是加强了,但是价格也涨了。真是讽刺。

东风标致408

当然,有了凯美瑞、亚洲龙、帕萨特的兜底,向来稳坐投诉榜第一的东风标致408,这次居然屈居第四,而其被投诉的主要云因主要是因为发动机烧机油、发动机故障轮胎开裂等问题。也不知道,现在自身难保的法系车,到底还有没有精力来盯一下自己的质量问题。

写在最后

市场就是这样,消费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产品质量的问题,向来都不应该被忽视。但是丰田、大众此次却让无数消费者寒了心,至于其以后要怎么收场,我们且看且珍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众旗下有很多优秀的MPV车型,其中途观是最受欢迎的MPV,但是也有一些不被看好的车型,尤其是进口车这块,比如大众夏朗这款进口MPV,也许很多人都听过,但它的确是存在的。夏朗是一款纯进口车型,就是201...
汽车行业
前几天,国务院常务会议正式确定将新能源补贴和免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等举措,可以说是此次新冠疫情以来汽车行业最高级别的国家救市政策,很大程度上稳定了现阶段汽车产业的信心。
汽车行业
刚刚过去的3月份,因为“机油门”事件,丰田旗下多款车型不仅进入了投诉排行榜,而且占据了榜单的前3名。
汽车行业
在大众SUV家族中,从历史积淀和车型定位角度来看,途锐绝对称得上是旗舰车型。从2002年正式推出到现在,途锐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他曾经穿越全球最高的活火山,也曾创造牵引波音747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汽车行业
2020年的车市从目前来看不容乐观,不过2019年的车市相信大家更没有忘记吧,那也是车市寒冬,此前我们只是从每个月每个季度的细枝末节一直在分析探讨2019年的车企销量,而现在终于见到各家车企2019年的财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