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豪车“金字招牌”推新,12.3寸屏,2.0T+7DCT,顶配仅20多万

行业
2020
04/06
15:11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从正式引入国内至今,奥迪在豪华品牌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就非同凡响,虽然奥迪在“BBA”中排最后,但是其销量却要高于奔驰和宝马,再加上政府曾经的大规模采购,更是让奥迪有着“官车”的称号,在不少老百姓心目中,奥迪已经成为了身份的象征。

不难发现,奥迪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中拥有着如此高的销量,主要还是由于其有着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在“BBA”这个阵营当中,奥迪始终扮演着“低价高配”的角色。

当然,在那个“宝马坚持后驱,奔驰坚持不加长”引入的年代,奥迪能够更好的向着消费者喜好做出改变,将其旗下的很多车型在引入时都做了“加长”的设计,以此来满足国人对于“大车”的喜好,这其实也是奥迪在中国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目前,国产奥迪的轿车系列当中大多数都是进行过“加长”后才引入的,仅有奥迪A3保持着多年的“原型”引入。如今,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奥迪又开始向市场做出妥协,奥迪A3也正式进入L家族,新款车型将采用奥迪A3L的命名,不少网友戏称:“奥迪A3终究还是没能逃过加长的命运”!

全新的国产A3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改动,六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息,熏黑处理的旋风式轮毂自带战斗气息,进行过“拉长”的车身与贯穿式腰线相结合,更能够体现出修长的车身。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很大的提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黑色包裹与少许镀铬装饰相结合,既能够带来高档感,也不会缺乏年轻的气息。与旧款车型的运动风内饰相比,奥迪A3L内饰的多块液晶屏幕能够衬托出更强的科技感。

数字仪表盘与10.1英寸的中控屏(部分版本为12.3英寸)相结合,提升了驾驶体验,而最新的一代的MMI系统也将会出现在奥迪A3L中,运行速度比上一代提升了10倍,使用起来会更方便。

参考海外版本的动力组合,结合国内现状,预计A3L会采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取缔现款的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和节油性等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

奥迪这个品牌在国内几乎已经成为了“金字招牌”,无论是在哪个级别的车型当中,都能够很好的把控好自身的市场,取得相对不错的销量。

奥迪A3在经过“加长”之后,在空间方面必然能够有着更为优异的表现,曾经唯一的“短板”也不复存在,虽然定位仍然是紧凑型家轿,但是车身尺寸已经和不少中型车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

如果奥迪A3L在正式上市后仍然能够保持着和之前相差不多的售价(现款车型售价: 18.92-25.27万元),不仅会抢走很多A+车的市场,甚至还会威胁到20万左右的中型车市场,虽然奥迪A3L在定位上不如它们,但是有奥迪的“品牌光环”加持,可能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9年,凯迪拉克打出了自己的王炸,新车CT5在年末正式上市。凯迪拉克CT5上市后,被消费者一致好评,大方硬朗的外形,细腻的驾驶行驶质感,以及豪华的内饰配置,都从各个角度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
汽车行业
2020年年初的一场疫情,对车市的影响,无以言表。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车企们也开始复苏,而在销量复苏,大家"报复性"购车之前,我想请大家看看3月份的轿车投诉榜,再下定夺。而3月份的轿车投诉榜,也真的...
汽车行业
大众旗下有很多优秀的MPV车型,其中途观是最受欢迎的MPV,但是也有一些不被看好的车型,尤其是进口车这块,比如大众夏朗这款进口MPV,也许很多人都听过,但它的确是存在的。夏朗是一款纯进口车型,就是201...
汽车行业
前几天,国务院常务会议正式确定将新能源补贴和免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等举措,可以说是此次新冠疫情以来汽车行业最高级别的国家救市政策,很大程度上稳定了现阶段汽车产业的信心。
汽车行业
刚刚过去的3月份,因为“机油门”事件,丰田旗下多款车型不仅进入了投诉排行榜,而且占据了榜单的前3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