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宝马5系便宜,动力超越汉兰达,大7座比五菱宏光还能装

行业
2020
04/06
15:14
ZZ小艾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ZZ小艾说车

有那么一刻车既便宜又有面子,关键动力强悍,空间还大的SUV呢?当然是有,如今二线品牌在国内影响力也比较广,降价幅度较大,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一款座驾,比如凯迪拉克XT6就是不错选择,首先是40万价格比宝马5系还便宜,凯迪拉克的品牌胜过丰田,关键动力比汉兰达还要强大,还是大7座车型,载货能力比五菱宏光还牛叉,这样SUV难得不香吗?

XT6都有哪些优势?首先是空间上有明显的优势,整车长5056mm,轴距2863mm,尺寸方面已经超越汉兰达,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并配有扶手,舒适性和空间都能满足大家用车需求,要是把座椅放倒的情况下,载货能力更强大,比五菱宏光还能装,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好帮手。

在越野能力上也不输汉兰达,凯迪拉克XT6拥有超高的离地间隙和涉水深度,应对各种烂路都能轻松越过,并配有四驱系统可选。前后均为独立悬架,避震的调校偏向舒适,而且底盘的设计非常结实,用料方面一直都美系车的强项,尽管是大块头的SUV,开着凯迪拉克XT6跑高速不仅不会累也不会飘,更不会侧倾,综合实力确实很强大。

钻石切割的外观和轻奢的美系内饰,包括优良的做工和品质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开着凯迪拉克XT出去难道不比汉兰达香吗?关键配置给力,三种驾驶模式、车载雷达、倒车预警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主流配置都有。

动力的配置也是很厚道,2.0T+9AT的黄金组合具有更高的协调性,输出平顺、稳定,涡轮介入较快,动力爆发性更强,所以在8秒就能实现百公里加速。而且237匹的马力遥遥领先于汉兰达,这样动力不论是爬山还是跑公路都非常适合,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高,百公里油耗都在12升左右,目前高油耗也是美系车的通病了。

今日话题:大家觉得凯迪拉克XT6的表现如何呢?除了油耗高,大家还能找到凯迪拉克XT6的缺点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 90多万的全球确诊数字还在不断的上升中。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00家汽车工厂停工停产,从普通品牌到超豪华品牌均有覆盖。
汽车行业
如今大家买车都会先考量一下车子的油耗、空间、保值率和性价比。那么,你知道哪一款车型的保值率最高呢?而你的车型保值率排名第几呢?根据中国保值率报告显示,排名第一的则是本田的CRV,而且售价也会比...
汽车行业
从正式引入国内至今,奥迪在豪华品牌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就非同凡响,虽然奥迪在“BBA”中排最后,但是其销量却要高于奔驰和宝马,再加上政府曾经的大规模采购,更是让奥迪有着“官车”的称号,在不少老百...
汽车行业
在2019年,凯迪拉克打出了自己的王炸,新车CT5在年末正式上市。凯迪拉克CT5上市后,被消费者一致好评,大方硬朗的外形,细腻的驾驶行驶质感,以及豪华的内饰配置,都从各个角度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
汽车行业
2020年年初的一场疫情,对车市的影响,无以言表。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车企们也开始复苏,而在销量复苏,大家"报复性"购车之前,我想请大家看看3月份的轿车投诉榜,再下定夺。而3月份的轿车投诉榜,也真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