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启辰星预售11万元-15万元 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行业
2020
04/07
16:1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4月7日,东风启辰全新SUV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1万元-15万元。启辰星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在开启预售的同时,启辰星还为用户提供六重礼,包括:

金融礼:2-3年0息或0首付;

置换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添新礼:启辰/日产车主增购启辰星,享3000元增购补贴;

质保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智联礼:首任车主畅享5年不限流量车联网服务;

关怀礼:医警人员购车享受3000元/台购车补贴。

启辰星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基于VSA-L平台打造,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从整体到细节都与启辰The V概念车很相似。相比启辰以往车型,启辰星更加时尚,更符合未来潮流,尤其是前脸造型,V-Galaxy星空格栅与两侧双子星LED大灯连为一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启辰星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4691/1905/1706mm,轴距2756mm,体型比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都更大一些。车内空间足够宽敞,对应官方宣传的“A+级SUV头等舱”概念,强调舒适性,高配车型有同级少有的“女王副驾座椅”,具有6连杆结构腿托、四向腰托,靠背可调节角度更大。

车内采用360°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中控屏非常抢眼,新式三辐平底方向盘可做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方向盘多功能键采用触控操作,显得更有科技感。车门内饰板及座椅等采用菱形格缝线,显得比较高档,用户最常接触的区域多以软性材质为主,更有温馨舒适的感觉。

启辰星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40kW,匹配7DCT变速箱,动力性、经济性均有不错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6.1L。配置方面,启辰星搭载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全速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F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阵子,特斯拉因为“减配门”摊上了事,即有消费者发现,购买的国产Model 3在官方环保清单上标注的是HW3.0芯片,而实际配置的却是HW2.5芯片,为此很多人觉得特斯拉存在欺诈行为。
汽车行业
继长安CS75 PLUS、CS55 PLUS、CS35 PLUS等PLUS车型大火之后,长安旗下PLUS家族终于迎来了首款轿车产品——逸动PLUS。 作为长安轿车产品序列的一员,逸动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因此逸动PLUS的表现,也受到了...
汽车行业
有那么一刻车既便宜又有面子,关键动力强悍,空间还大的SUV呢?当然是有,如今二线品牌在国内影响力也比较广,降价幅度较大,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一款座驾,比如凯迪拉克XT6就是不错选择,首先是40万价格比宝...
汽车行业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 90多万的全球确诊数字还在不断的上升中。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00家汽车工厂停工停产,从普通品牌到超豪华品牌均有覆盖。
汽车行业
如今大家买车都会先考量一下车子的油耗、空间、保值率和性价比。那么,你知道哪一款车型的保值率最高呢?而你的车型保值率排名第几呢?根据中国保值率报告显示,排名第一的则是本田的CRV,而且售价也会比...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