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销售公司常务副总吴旭曦调任长安马自达

行业
2020
04/07
16:17
中国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4月7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长安汽车集团内部高管发生人事变动,原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旭曦,调任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主要负责长安马自达营销业务。

据悉,吴旭曦拥有22年营销管理经验,在长安欧尚任职期间,吴旭曦先后担任过销售公司总部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为欧尚品牌的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吴旭曦曾在2019年牵头统筹了长安欧尚汽车重要SUV产品长安欧尚X7的上市上量工作,10月份预售15天实现10000辆订单,上市连续两月销量破万。同时,吴旭曦参与并推动启动“汽车下乡、长安欧尚汽车火箭发射、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新车”等营销事件,促进品牌势能提升。

同时,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触点研究、优化,吴旭曦统筹推进长安欧尚汽车数字化营销革新,推动数字营销建设。

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近两年则因更新换代慢等问题,销量持续下滑。2018年、2019年销量分别为16.63万辆、13.36万辆,同比下滑13.41%、19.66%。2020年,降幅进一步扩大,1-2月累计销量仅为1.06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92万辆,同比下滑44.79%。

长安汽车表示,长安马自达作为长安集团当前最重要的核心板块之一,近年来在品牌建设及营销服务等方面亟需转型。吴旭曦熟悉市场的特征和规律,了解汽车行业状况,其调任长安马自达后,可帮助长安马自达更好地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实现更高的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路透社4月6日报道,标致雪铁龙获得30亿欧元贷款以度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汽车行业
4月7日,全新奥迪Q7正式开启预售,先期推出三款车型,全新奥迪Q7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限量版、全新奥迪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及全新奥迪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 尊贵型,预售价格区...
汽车行业
4月7日,东风启辰全新SUV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1万元-15万元。启辰星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前阵子,特斯拉因为“减配门”摊上了事,即有消费者发现,购买的国产Model 3在官方环保清单上标注的是HW3.0芯片,而实际配置的却是HW2.5芯片,为此很多人觉得特斯拉存在欺诈行为。
汽车行业
继长安CS75 PLUS、CS55 PLUS、CS35 PLUS等PLUS车型大火之后,长安旗下PLUS家族终于迎来了首款轿车产品——逸动PLUS。 作为长安轿车产品序列的一员,逸动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因此逸动PLUS的表现,也受到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