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H6销量突破300万 哈弗“全民掘金”狂撒金币好嗨哟!

行业
2020
04/07
16:19
车迷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迷社

作为创造中国SUV销量神话的品质之作,近日,哈弗H6延续畅销势头,顺利挺进销量300万俱乐部,再一次坐实“神车”名号。为了庆祝这一代表中国汽车销量巅峰的荣誉时刻,哈弗十冠嘉年华之“全民掘金,轻松赚钱”活动热力开启,狂降特大“金币雨”,任性发黄金!4月3日至4月30日,登陆哈弗智家APP,领取互动任务收集海量金币,即可免费兑换奖品、瓜分万元黄金!

不走寻常路 真正的“全民掘金”总动员

跟以往只有买车的人才能享受到实惠的活动不同,本次庆祝H6销量突破300万,哈弗十冠嘉年华偏偏“不走寻常路”——即使不买车的“纯路人”也可以花样拿金币!

做任务即刻轻松拥有四大类金币:“下载金”,完成下载哈弗智家APP任务,就会有100金币即时到账;“注册金”,注册成为全民经纪人,就能劲赚666金币;“签到金”,每日签到即获10金币,签到越多金币越多;“分享金”,每次分享即有100金币到账,分享越多积累越多,金币送不停!

“金币”绝非数字游戏,因为真的可以当钱花!在哈弗智家APP内可以免费兑换货真价实的礼品,从日常生活用品到各类电子产品,拥有金币想换就换!总之,无论是车友还是粉丝,资深用户还是“临时吃瓜”,这完全是一场“全民掘金”总动员,真正“撒金币”的欢庆嘉年华。

日进斗金不是梦 抽“真金”享精品券

虽然天下没有白给的午餐,但有哈弗白给的“真黄金”:对于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是一场天上掉馅饼的饕餮盛宴。

前有“四金”全民放送,现有“二金”真粉可赢。首先是“留资金”:参与全民掘金活动并留资,就可以获得至高2000元购车优惠券,同时还有1000金币送给你。其次则是“转介金”:将活动信息发现给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只要对方领取优惠券,你就有2000金币入账;如果对方成功购车,你不仅有额外6666金币的特别奖励,排名前500名的经纪人还有300元哈弗智家优品券拿!

不过这些也只能算是这场盛宴的“开胃菜”,终极大奖是“真黄金”。哈弗每周从转介成功的活动者中抽取6名幸运儿,豪送价值1666元的黄金激励,让“全民掘金”的活动口号变得名副其实。这个四月,天上不会掉馅饼,但真的会掉“黄金”——任何用户,只需手指轻轻一动,就有可能被千元黄金砸中哦!

车主尊享“荣耀金” 用户关爱再升级

四月成为哈弗车主可能是今年最幸运的选择,不管是新车主还是老车主都将获得哈弗一如既往的关爱。

活动期间,完成车主认证的新车主可获得高达2000的大额金币奖励。鉴于疫情尚未解除,健康防护仍然至关重要,哈弗还特别为车主朋友准备了N95级空调滤芯、限量“一元购家车两用空气净化器”等贴心服务,让每一位车主感受到品牌的温暖与关爱。

另外,活动期间,长城认证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增购H6、F7大单品,还可获得5000元增购优惠福利补贴!与此同时,哈弗还为300万哈弗H6车主订制了专属福利,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增购哈弗全系车型,不但可以获得额外5000元增购优惠福利补贴,还将有机会角逐“免费换购全新H6”终极大奖,免费将全新哈弗H6开回家!

加入哈弗“合伙人计划” 花式福利喜从天降

如此优惠名场面,怎能缺了“全民经纪人”的参与。作为哈弗的王牌IP之一,全民经纪人计划经过长期持续运营,早已深入人心——只需你推荐的车主完成购车优惠券推荐、领取、分享等系列任务,你就能获取相应的购车优惠券、实物奖品权益。而这一轮,哈弗决定将经纪人模式再次升级为“合伙人”。

4月3日-6月30日期间,哈弗联合苏宁、天猫平台开启全新营销模式,推出哈弗合伙人计划,推荐购车成功不仅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精美车模、车品代金券等惊喜大礼,还将有机会获邀参加哈弗汽车新品上市发布会、工厂参观等尊崇礼遇。成为哈弗合伙人,你不仅会获得物质回报,也将见证哈弗的不断成长与蝶变!

凭借出众的品质和较高的国民知名度,哈弗H6如今已成为300万人的信任之选,而哈弗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也成为中国SUV的全球领导者。相信在四月全民掘金福利政策的助燃之下,哈弗必将再度引爆抢购狂潮,带领中国汽车摆脱疫情影响,重振市场信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有位朋友向阿贵看车抱怨道,自己停车礼让行人了,却没想到还是被罚200扣3分。
汽车行业
今日,工信部发布消息称,为更好适应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工信部组织起草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汽车行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6日,法国轮胎企业米其林表示,该公司主要高管已经同意降薪,以示团结,此举旨在应对COVID-19疫情对该公司业务所造成的打击。
汽车行业
记者近日获悉,长安汽车集团内部高管发生人事变动,原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旭曦,调任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主要负责长安马自达营销业务。
汽车行业
路透社4月6日报道,标致雪铁龙获得30亿欧元贷款以度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