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本田最平庸的SUV 还是挺不住了 降价求销量

行业
2020
04/07
16:20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本田系的SUV车型,多数都是细分领域的霸主,传统名车CR-V也好,汽车新贵皓影也好,都用销量捍卫了本田的尊严。

然而,广本的一款小型SUV,表现却一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自身没有太惊艳的表现,给人的感觉很平庸,面对竞争日益残酷的市场,这款平庸的SUV终于挺不住了,开始降价求销量。

这款车就是广本缤智,缤智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下端的圆形雾灯中规中矩,也没有任何部分给人留下惊艳的印象,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缤智的前脸设计,显得有些沉闷,基本上没有什么好说的。

侧面两条腰线延伸到后门,层次上稍显凌乱,个人感觉协调性不强,表现与本田系其他热销车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后门隐藏式的把手设计,想法很好,在使用的便捷性上,却稍有欠缺,不太符合正常的使用习惯。

尾部的整体布局也是表现平庸,没有凌厉的造型设计,略显老气,车辆轴距2610mm,虽然同级别中并不是垫底的存在,却也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如果非要找出亮点,就是后排空间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

内饰的同样有些沉闷,使用的材质也有些廉价感,车辆配备了电子手刹、坡路辅助,倒车影像等功能,5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有些跟不上潮流。

缤智的悬挂有点偏硬,乘坐的舒适性不高,凹凸路面可以明显感受到颠簸,降噪方面做得也不是很好,关门的声音也比较大。

缤智的动力还算说得过去,1.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稳定性表现还算出色。

缤智承袭了本田系的节油性能,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缤智目前也挺不住市场的压力,开始优惠,降幅达到了2万左右,10万多一点,就可以提车。

如果你不太在意个性化,而且尤其喜欢小型SUV,不妨去看看这款车,在芸芸众生中,做一个平平淡淡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创造中国SUV销量神话的品质之作,近日,哈弗H6延续畅销势头,顺利挺进销量300万俱乐部,再一次坐实“神车”名号。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有位朋友向阿贵看车抱怨道,自己停车礼让行人了,却没想到还是被罚200扣3分。
汽车行业
今日,工信部发布消息称,为更好适应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工信部组织起草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汽车行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6日,法国轮胎企业米其林表示,该公司主要高管已经同意降薪,以示团结,此举旨在应对COVID-19疫情对该公司业务所造成的打击。
汽车行业
记者近日获悉,长安汽车集团内部高管发生人事变动,原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旭曦,调任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主要负责长安马自达营销业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