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惊艳!“小神车”宏光 MINI EV 实拍图曝光!

行业
2020
04/07
16:20
电驹
分享
评论

来源:电驹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对外发布了五菱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的实拍图。这款主打城市代步使用的“宏光小神车”,汲取几何美学设计理念,同时追求极致空间实用性,颜值及内在兼具。

从此次公布的实拍图看,宏光MINI EV整车外形采用“切边几何”设计手法,棱角分明却不失亲和,富有立体意象及动态美感。车身采用平直中略带“微曲”的型面,既帮助车内拓展了更多乘坐空间,也把车子演绎得更加灵动而富有生趣。

细节上,新车前后组合灯灯壁采用“虎钳”式设计,将转向灯牢牢地“钳”在虎口中,使其富有机械美感。一体成型的下保将雾灯和转向灯完美嵌入,和前后组合灯的搭配更加统一协调,使得前脸和尾部的型面变化更加丰富。较为独特的是,车体侧面轮眉采用“前圆后方”不对称的形式,给予了车身向前的冲势,更显动感与个性。

据了解,这款“宏光小神车”提供4种身颜⾊可选,分别是:极地⽩、亮米黄、欧风蓝、珊瑚粉,该车将为喜爱时尚的⽤户提供更多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